零下30度,领驾牙克石!比德文领尚征战冰天雪地!

2019-01-16 09: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月12日,“纵横冰雪,领驾牙克石”比德文领尚极寒冰雪挑战汇在“冰雪之乡”牙克石火热上演,零下30度极寒天气,400000平米冰雪测试湖面,中汽中心专业化冰雪测试项目,比德文领尚最终以完美之姿完成了多项冰雪、极寒测试考验,以实力验证品质。

  在北纬49度,地处呼伦贝尔市中部、大兴安岭中脊中段的牙克石,素有“冰雪之乡”的美誉,这里冬季长达五个多月,平均气温达到零下30度,是建造冬季汽车测试基地的理想场所,也是国内重要的车辆冬季测试标定实验场地。中汽中心、博世均在此建立了冬季汽车测试中心,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提供寒冷气候条件下的汽车安全性能测试。在牙克石专业化冰雪测试场,比德文领尚接受了一场专业、客观、全面的冰雪极寒大考验,以强大产品实力彰显行业大牌企业的不凡力量。

  专业冰雪测试项目,实力征战,完美驾驭

  在牙克石中汽中心专业冰雪测试场地,400000平米冰湖赛道上,所有测试项目都是冰雪极寒与车辆性能的全面结合,跟以往的车辆性能测试不同,此次挑战难度系数全面升级。比德文领尚以过硬性能和完美操控成功通过S型弯道操控路、定圆测试道路、冰雪面陡坡测试、车辆0-50m加速与制动性能测试以及颠簸不平的棋盘路测试,为寒冷的冬季奉上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激情驾驭体验。

  在冰雪湖面赛道上,比德文领尚围着圆心在做“定圆测试”,车辆从静止到不断加速,克服湿滑的冰面、离心力等因素,画出完美的弧线。车身旋转漂移、纷飞的雪泥冰屑映衬出车身动感激越的线条,比德文领尚的车身稳定性和转向系统性能得到高标准检验。

  S型弯道操控路测试是冰雪测试项目的重点,是对车辆操控性最真实客观的检验,难度系数较高,比德文领尚轻松地穿梭于弯弯曲曲的冰面赛道上,并没有因为冰面湿滑出现行驶轨迹偏移或者甩尾现象,车辆操控性能、制动性能经受住了严苛的考验,完美的驾驶体验让这次冰雪测试充满了乐趣和无尽的活力。

  此后,比德文领尚一一通过了冰雪面陡坡测试、0-50m冰面起步加速与制动以及棋盘路项目测试。比德文领尚完备的IED底盘调校技术以及EPS随速转向助力功能,保障了驾驶过程中的稳定性、舒适性和灵活性,面对难度系数如此之高的各项专业冰雪测试项目,仍然挡不住比德文领尚的强者风姿,在冰天雪地间纵情驰骋。

  纵横冰雪,于冰天雪地间尽显勇者风范

  入冬以来,连续的降雪和低温天气,创造了一个冰天雪地的王国,也让牙克石随时随地都能成为冰雪测试练兵场。牙克石地处大兴安岭中脊,属于丘陵地形,天然的地理环境在其他季节并无什么影响,但是到了冬季,绝大多数的路面都会被冰雪覆盖,再加上丘陵地形,交通道路状况更为复杂,尤其考验车辆的操控性、动力性和通过性。行驶在牙克石的道路上,除了宽广的国道,也不乏积雪不化和颠簸不平的道路,比德文领尚随时都在接受着光滑的冰雪路面、起起伏伏的上下坡以及弯曲山路的考验。

  实力者不惧挑战,比德文领尚匹配HES持续高效能驱动系统,动力高效十足,SUV超高通过性能更是得到充分彰显。在冰雪覆盖的乡间道路上也畅行无阻,比德文领尚面对极寒天气下的极端路况,仍然一一克服,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实力。

  科技实力加持,高品质强性能不惧挑战

  寒冷一直是电动汽车的“绊脚石”,特别是在零下30多度的环境下。此次通过高寒、复杂地形、高性能等各种极端环境和路况测试,比德文领尚在动力性和续航方面经受住了严苛考验,展现了出色的耐寒性能。比德文领尚的卓越表现,离不开企业技术实力的加持。

  作为最早布局微型电动汽车的新能源生产企业,比德文汽车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形成完备的整车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具备领先行业的核心技术力。比德文汽车基于整车操控、电控系统、能源匹配以及整车智能化的优化应用,推出了AMT双档变速技术、E-loop能量回收系统和i-EV2.0智慧车互联系统等先进科技。特别是比德文汽车E-loop能量回收技术的应用,全面提升整车续航能力,成为此次比德文领尚极寒挑战的强大技术后盾。i-EV智慧车互联系统的应用为驾驶者提供了实时的电量提醒、车辆状态信息,更好地规划出行,提升品质化出行新体验。

  此次,比德文领尚不畏严寒,绝地挑战零下30度极寒,用挑战证明品质,彰显了领袖品牌无可比拟的强大实力。“纵横冰雪 领驾牙克石”比德文领尚极寒冰雪挑战汇是比德文汽车2019年开年的一大力作,也是比德文汽车不断创新发展的又一开端,必将书写领袖品牌实力担当,引领微型电动汽车品质发展新方向。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