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 有人欢喜有人愁

2018-12-14 15: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现代旗下2019款ix3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保留了搭载老款2.0L发动机的5款车型,并新增了搭载1.4T+7速双离合动力的3款车型。

  大众网12月14日讯(记者 王帅 邵梓浩)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现代旗下2019款ix3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保留了搭载老款2.0L发动机的5款车型,并新增了搭载1.4T+7速双离合动力的3款车型。为了提高销量,现代官方也是拼了,新车的价格区间为11.99-15.59万元,这样的售价有人欢喜有人愁,价格降低配置性能是否也有所变化呢?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的同时又融合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冰瀑式设计风格,整个前脸造型棱角分明,视觉效果透露着硬朗、阳刚的气息。车身侧面的造型也非常大气,围绕车身的还新增了黑色包围,给人一种硬派SUV的感觉。尾部方面,新车的线条勾勒出层次分明的视觉感,并辅以宽厚的防擦护板设计,使其在实用性和美观度上均有所提升。

  

  内饰风格没有太大变化,依然采用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大部分都是平直的线条,中控面板、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按键等区域均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9.6英寸中控屏幕提升了整车科技感。配置方面带有胎压监测、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前排座椅加热、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功能。

  

  新车在动力方面沿用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并新增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194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40Ps),最大扭矩为242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手动、自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2019款ix35的售价的确让人非常惊艳,价格降低配置反而升高,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等直接竞品车型收到了沉重的打击。官方的降价让很多打算购买现代ix35的朋友心里乐开了花,但是对于已经的购车的朋友内心却慌了,纷纷声称贬值太快!对于这样的官方降价,你怎么看?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