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2014)避暑旅游榜新鲜出炉

2014-05-14 16:45:00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2014避暑旅游榜
[提要] 4月11日,“第十一届(2014)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向全球发布。该榜分为四个分榜,包括2014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50佳、2014中国避暑名山榜100佳、2013全球避暑旅游名城榜100佳、2013中国避暑小镇榜100佳。

  4月11日,“第十一届(2014)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向全球发布。该榜分为四个分榜,包括2014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50佳、2014中国避暑名山榜100佳、2013全球避暑旅游名城榜100佳、2013中国避暑小镇榜100佳。联合评价机构为亚太环境保护协会APEPA、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ICGA、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GN、香港中国城市研究院CUI、中国城市旅游杂志社、世界自驾游总会、世界城市合作组织中国委员会、中华口碑中心CPPC、香港中国气候旅游研究院。 

  在此届各分榜中,2014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入选城市50个,其中昆明与贵阳(并列第一)、烟台、哈尔滨、丽江、西宁、青岛、黑龙江垦区(以红兴隆新城镇群为标志地)、临沧、六盘水因评价得分最高而在该榜获“2014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美誉;

   2014中国避暑名山榜共上榜100座名山,其中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江西庐山、河南鸡公山、安徽黄山、云南玉龙雪山、浙江天目山(含莫干山)、吉林长白山、黑龙江大兴安岭、贵州梵净山获该榜“2014中国十大避暑名山”美誉;

   2014中国避暑小镇榜百佳中,昆明市官渡区福保村、漠河县北极村、鄂尔多斯恩格贝全国低碳国土实验区、沧源县勐角乡翁丁村、抚松县松江河镇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阳宗海云南华侨城、贵阳青岩古镇、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双江自治县勐库镇暨冰岛村、布尔津县喀纳斯湖禾木村因评价得分较高,获该榜“2014中国十佳避暑小镇”美誉;

   2014全球避暑旅游名城榜入选世界各地城市100个,其中获该榜“2014全球十大避暑旅游名城”美誉的是:荷兰阿姆斯特丹、奥地利维也纳、瑞士卢塞恩、俄罗斯圣彼得堡、芬兰赫尔辛基、法国巴黎、英国爱丁堡、丹麦哥本哈根、 中国昆明、中国贵阳(与昆明并列得分),而入选“2014全球避暑名城榜”的中国城市有“国际春城”昆明、“避暑之都”贵阳、“山海仙邦”烟台、“夏日圣地”哈尔滨、“昆仑夏都”西宁、“生活摇篮”丽江、“海天送爽”青岛和以“现代化大农业+美丽新城镇群”特色见长的“世界农都”黑龙江垦区。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