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邹平樱花山风景区拍客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图)

2014-05-12 10:03:00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樱花山;风景区;拍客大赛
[提要] “爱在樱花浪漫时”拍客大赛自3月底开始启动,至5月5日截稿,共收到数百幅参赛作品,经过专业人士评选,李振平、韩永祥等多人获奖。

    樱花山风景区坐落于山东邹平西董镇,今年三月份正式对游人开放,景区连绵起伏的山脉,碧波荡漾的五大湖泊,品种繁多的珍稀植物,为市民增添了一处近郊游的好去处,尤其是樱花节期间,壮美、震撼的樱花大道,吸引无数游客纷至沓来,以至一度出现“爆园”现象,在淄博周边掀起了一股“樱花热”,来自省内外的摄影爱好者从不同的侧面定格樱花山的美丽风光。

 

   “爱在樱花浪漫时”拍客大赛自3月底开始启动,至5月5日截稿,共收到数百幅参赛作品,经过专业人士评选,李振平、韩永祥等多人获奖。

 

    记者从景区了解到,目前景区的蔷薇花也已经盛开,粉色的、白色的蔷薇花迎风摆动,婀娜多姿,美不胜收,景区建有多条蔷薇大道,游客可以在此尽情的欣赏蔷薇花,感受小资情怀,领略静谧浪漫的田园风光。

山东邹平樱花山风景区拍客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图)

 

十里樱花谷(一等奖)。 李振平 摄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