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激情启动 山东再添旅游地标

2014-04-28 16:22:00    作者:   来源:新浪旅游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

  4月27日上午,黄河之滨彩旗飘扬,游人如织,一场盛大的花车游行、马术表演拉开了春季狂欢的帷幕。据悉,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总投资30亿元,年可接待游客百万人次,是中国北方规模最大,项目最齐全、科技含量最高的大型主题乐园。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

 

  乐园入口凯旋门横跨180米、高59米,是世界主乐园中规模最大并充满魔幻智慧色彩的地标性建筑,充分展现出世界之最的恢宏磅礴气势! 

  亚洲唯一的蓝火过山车总造价1亿多元,由世界一流的设备供应商德国马克公司所提供,全长1098米,制高点38米,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采用火箭原理,让游客体验瞬间离地的超刺激、惊险快感。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

  观光火车带您轻松游园,让您不仅可以欣赏到景区全貌,还可以穿越火山、冰川,探秘白垩纪火山爆发引发的恐龙灭绝危机和冰川时代的物种变迁;带您畅游奇石林、观赏到世界各地的珍奇动物,带给您丰富多彩的游园体验。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

  

  5D球幕飞行影院是国际最先进的大型室内科幻娱乐项目之一。巨幅半球银幕配合场面宏大的电影画面和尖端三维技术,由提升悬挂式座椅把你带到15米高空,就像坐上滑翔机一样,带你身临其境地凌空飞行、俯瞰世界各地的美丽风光!

  4D动感轨道车,乘坐超炫时空战车,配合尖端的三维技术及环境特效,带您零距离体验地球面临毁灭所带来的感官震撼。同时,唤醒大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该项目不仅具备观影性、刺激性,还具有深刻的教育性特点。

中心天鹅堡荟萃欧洲各国的民俗风情与艺术风采,以“壮观、典雅高贵”的气势在世界主题乐园中独树一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