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美丽潍坊行”活动盛妆开幕

2014-04-23 09: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第3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美丽潍坊行””
[提要]第3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重要旅游活动——“美丽潍坊行”于4月18日盛妆开幕,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摄影师、上海各主流媒体记者及东北省份龙头旅行社总经理等近40人对奎文区、潍城区、寒亭区、青州市、诸城市、寿光市、安丘市、临朐县、昌乐县等重点旅游资源、城市建设、旅游配套设施及职业化导游队伍建设等软硬件进行了全面的踏线考察。

  大众网潍坊423日讯(通讯员:周玉娇)3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重要旅游活动——“美丽潍坊行”于418日盛妆开幕,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摄影师、上海各主流媒体记者及东北省份龙头旅行社总经理等近40人对奎文区、潍城区、寒亭区、青州市、诸城市、寿光市、安丘市、临朐县、昌乐县等重点旅游资源、城市建设、旅游配套设施及职业化导游队伍建设等软硬件进行了全面的踏线考察。 

  活动由潍坊市旅游局、潍坊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目的是搭借潍坊国际风筝会平台,邀请潍坊重要客源地摄影界、媒体界、旅行社业界人士到潍坊实地踏线考察,感受潍坊良好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网络、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的旅游产品、瑰丽的民间艺术、深厚的文化底蕴、完善的基础设施、舒适的旅游环境。为扩大潍坊旅游影响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招徕游客,加强业界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48日—416日,潍坊市分别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举办了为期60天的“天上风筝飞,天下潍坊美”潍坊旅游摄影展、赴南京举办了“潍坊——南京旅游合作恳谈会”、赴东三省召开了“潍坊旅游恳谈会”,为办好“美丽潍坊行”活动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