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将设台湾馆

2014-02-24 10:54:00    作者:   来源:潍坊市旅游局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国寿光;菜博会;台湾馆
[提要]第十五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将单独开辟四号厅作为“台湾馆”,用以举办台湾农产品精品展销会。
    第十五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将单独开辟四号厅作为“台湾馆”,用以举办台湾农产品精品展销会。四号厅台湾馆面积7000平方米,可设展位193个,展厅设计将与观光农业相结合,既有“菜乡特色”,又有“台湾高度”。另外此次台湾展厅设立兰花大型景观区,兰花景观分为春夏秋冬四部分,给游客一地游四季的感觉。

    展会还将设立台湾美食区,引进台湾特色且地道的台湾小吃、美食,有冷冻、冷藏食品台湾特色鱼丸、香肠等,并且有工作人员现场加工制作,在让游客一饱眼福的同时可以一饱口福。另一个台湾特色就是海洋生成水,从深海中抽取上来经过多重工艺处理的水,特别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洁净程度也特别高,富含多种矿物质,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好处。还有台湾高科技制成的的植物容易吸收的液体肥料而不是原来的固体肥料,特色黑金刚土豆、黑金刚花生,台湾特有的树种——树葡萄以及樱花盆景、神秘果、台湾甜柿等精品。

    今年的展会争取有三个突破:一是在展示内容上求突破,展示内容突破十大类,包括科技农业、生活科技、蔬菜水果、兰花、酒水、名茶、农产食品、海洋产品、养生保健及美容生技、地方特色馆十大类;二是在科技含量上求突破,突出展示能代表两岸农业科技水平的技术、产品;三是在项目合作上求突破,争取促成更多的台湾特色产品与寿光本地企业的合作对接。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