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研黑科技 引领骑行新风尚的电踏车有何魔力

2021-06-10 03:03:04 来源:  作者:

  随着体验消费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出行产品的需求已超越传统的“代步工具”层面,追求骑行乐趣与健康生活方式成为大势所趋。变革中,雅迪电踏车独领风骚,用轻捷畅快的助力骑行体验为国人提供了全新的绿色出行方式,更以革命性的自研中置电机突破了国外多年的技术壁垒,为中国这一“自行车王国”的复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6月12日,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即将开业,雅迪将以更佳的服务与优秀的产品力,为电踏车行业带来更深层次的发展动能。

  全新运动风尚 电踏车品类海外受热捧

  电踏车因保留踩踏功能而具备了强烈骑行乐趣,又通过电机辅助降低爬坡、起步中的运动强度。种种优点,使电踏车的骑行体验独具魅力,从而在骑行文化深厚的诸多地区广受追捧。

  在欧洲,有“自行车王国”美誉的荷兰是世界上最热衷于自行车运动的国家之一,约1700万人口便拥有超过2000万辆自行车。如今,那里的居民们也纷纷转投电踏车的怀抱:一份市场数据显示,荷兰地区的电踏车渗透率已超过50%,这意味着每新卖出两辆两轮自行车,就有一辆是电踏车。

  相同的情况也发生在比利时、德国、法国等骑行氛围浓厚的国家。有数据显示,仅2020年,欧洲人就购买了超过440万台电踏车,市场不可谓不火爆。

  而在日本,受崎岖地形与人口老龄化影响,轻便省力又能够提供锻炼功能的电踏车常年维持销量高增长态势;此外,具有独立后座,方便家长接送孩子的“妈妈车”持续热销,成为支持日本电踏车销量的新增长点。

  受以上强烈需求驱动,电踏车销量已占到日本国内全部自行车销量的60%以上,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平民之选”,电踏车也成为了现代城市出行的主力交通工具之一。

  自研黑科技加持 雅迪领军电踏车出行

  如今,雅迪电踏车在新一轮绿色出行的浪潮中,以创造性的自研电机技术,让国人重拾对骑行的热忱。

  雅迪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自主研发的OKAWA中置电机。由清华博士团队主导,历经4年研发,3次迭代,骑行测试里程超10万公里,打破德国、日本长达20年的多项专利封锁……这一高性能电机最高支持120rpm的转速,更能以最高80N.m的扭矩助骑行者克服逆风、陡坡等艰苦骑行条件,是真正改变国人骑行体验的核心“黑科技”,也是雅迪傲立行业顶端的技术资本。

  结合源于汽车级混合动力系统的CAN BUS技术,雅迪OKAWA中置电机的三重传感器能够实时采集骑行者踩踏的力矩、踏频和车速;如同为车身装备了一台超级计算机,雅迪电踏车以毫秒级的响应速度,在各种路况及骑行状态下都能输出符合骑行状态的助力,源源不断地提供给骑行者征服山野与远方的强大动力。

  在续航方面,雅迪电踏车也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远达100km的续航里程让远距离通勤和郊野骑游变得信手拈来。而城市通勤与轻便折叠系列在大幅度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保持了不俗的续航能力,已成为新一代城市乐活族的个性座驾。

  在具备强悍电机性能与持久续航能力的同时,雅迪电踏车所搭载的车身配置也属行业顶级:boost规格桶轴搭配前后油压碟刹,让运动骑游系列展现出顶级的车身刚性和制动表现;城市通勤系列则诚意满满地随车配备了大面积护链罩与前后挡泥板,使链条油污和雨天泥水再也不会打扰到你通勤运动的踩踏。

  产品力突出,让雅迪电踏车广受好评,自首家门店在西安落地后,雅迪电踏车的身影已出现在越来越多的骑行绿道里、城市公路上、城际便道中。截至目前,雅迪电踏车产品已覆盖江苏、山东、河南、安徽等多个省份,赢得了广大骑行爱好者的认可。

  如今,雅迪电踏车的首家体验中心将于6月12日在无锡开业。在以开放式的互动体验提供更好售前服务的同时,更将推出7天免费试骑活动,还有交100抵500,满5000减300,下单送好莱坞大片电影票等活动回馈消费者。雅迪也将以电踏车体验中心开业为契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巩固雅迪电踏车在行业中的领航能力。与此同时,雅迪电踏车还将陆续覆盖更多地区,绿色骑行遍地开花的局面就在眼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
  • 首批渠化岛遮阳棚本月中旬建成 位于城区14处路口

    5月31日,记者探访了城区的几个路口看到,遮阳棚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城区的主要路口建设遮阳棚,是市委、市政府推出的重大惠民举措,首批14处路口的遮阳棚将在6月中旬全部建成投入使用。接下来还将继续扩大建设范围,目前正在选点和制定方案。[详细]

    06-01 14-50
  •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寒亭获团体总分第一

    本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第二届“才聚鸢都·技能兴潍”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的赛项之一,共设置信息通信技术类、美术专业类、手工业类、服务类、非遗类五大类19个项目,其中有计算机编程、电子商务、电子装配与测试、海报设计、摄影艺术创作等12个竞赛项目,网络安全攻防、[详细]

    06-01 14-49
  • 菜博会落下帷幕 贸易额达83亿元

    5月3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2021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种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现场交易及订单贸易额达83亿元,41.6万人次到会参观,五十余家中央及省市媒体参会报道。[详细]

    06-01 14-48
  • 6月1日起12项公安交管便利措施落地潍坊

    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考试缩减内容,老年人线上线下办理交管业务更便利,交管业务委托他人办理不必现场填写委托书……6月1日起,将有三大类共12项公安交管便利措施落地实施。这些措施对市民有哪些好处?该如何操作?有哪些注意事项?5月31日,记者联系了市车管所民警进行解读[详细]

    06-01 14-48
  • 潍坊开放公共场所限时免费供市民停车

    5月18日,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公共场所限时免费向市民开放工作有关情况。据了解,按照全市统一规划,到5月22日,全市将陆续开放21万余个停车泊位供市民限时免费停车,市民可下载安装“爱上东·潍事通”,在“限时免费停车”应用板块,及时掌[详细]

    05-19 10-59
  • 潍坊市首设13个“职教高考班”试点

    随着山东省“职教高考”本科招生计划逐年增加,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升学深造的路子越来越宽广、渠道越来越畅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为让学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成长之路,通过“职教高考”考取理想学府,实现人生理想,今年我市首次探索在13所优质学校开展“职教高考班”试点。其[详细]

    05-1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