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 36强正式冲刺决赛

2021-06-10 02:02:03 来源:  作者:

  6月6日 2021 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城市突围赛阶段圆满落幕,来自全国4大赛区、12座城市的36支乐队脱颖而出。6月10日起,随着大区晋级赛正式开启,突围乐队将迎来下一阶段的激烈角逐。

  2021 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致力于为校园音乐人打造专属舞台,特邀超人气偶像、超资深导师,为年轻选手们助力追梦之旅。自3月31日活动开启以来,大赛吸引了众多有才华、有态度的校园音乐人加入,46场校园路演极尽展现热血青春的燃炸现场。同时,5月14日开启的网络投票也不断掀起乐迷讨论热潮。

  在刚刚结束的城市突围赛中,参赛乐队以高能的表现和富有张力的音乐演奏,向观众诠释了校园乐队的音乐活力,完美呈现了一场场震撼的视听盛宴。迷幻摇滚、电子、Emo Punk乐队同台竞技,不同风格的音乐吸引了广大乐迷的关注,让更多人认识到属于年轻人的多元音乐梦想。

  回顾长达半个多月的城市突围赛,Q音乐打造青春潮酷的LIVE现场,为选手提供舞台展示机会,以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的方式,确保了专业度和流行性。通过层层选拔,代表校园乐队最高水准的36强诞生,即将进入更激烈的大区晋级赛。

  本次大区晋级赛将于6月10日至6月20日举行,36强队伍将在北京、武汉、成都、上海4个城市同台竞技,角逐出每个赛区的前2名,进入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届时,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厂牌——白猫洗衣店,将空降比赛现场,为选手助威打气并提出专业建议。

  随着大赛渐入佳境,线上投票活跃度也在同步升温。

  从2018年至今, YOUNG MUSIC系列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四届。q音乐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流媒体平台,以“打造校园音乐赛事第一品牌”为目标,借助平台优势资源和完善的赛事机制,挖掘全国最有潜力的校园音乐人,帮助更多年轻音乐人站上更宽广的舞台,让好声音在未来超燃释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
  • 首批渠化岛遮阳棚本月中旬建成 位于城区14处路口

    5月31日,记者探访了城区的几个路口看到,遮阳棚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城区的主要路口建设遮阳棚,是市委、市政府推出的重大惠民举措,首批14处路口的遮阳棚将在6月中旬全部建成投入使用。接下来还将继续扩大建设范围,目前正在选点和制定方案。[详细]

    06-01 14-50
  •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寒亭获团体总分第一

    本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第二届“才聚鸢都·技能兴潍”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的赛项之一,共设置信息通信技术类、美术专业类、手工业类、服务类、非遗类五大类19个项目,其中有计算机编程、电子商务、电子装配与测试、海报设计、摄影艺术创作等12个竞赛项目,网络安全攻防、[详细]

    06-01 14-49
  • 菜博会落下帷幕 贸易额达83亿元

    5月3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2021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种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现场交易及订单贸易额达83亿元,41.6万人次到会参观,五十余家中央及省市媒体参会报道。[详细]

    06-01 14-48
  • 6月1日起12项公安交管便利措施落地潍坊

    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考试缩减内容,老年人线上线下办理交管业务更便利,交管业务委托他人办理不必现场填写委托书……6月1日起,将有三大类共12项公安交管便利措施落地实施。这些措施对市民有哪些好处?该如何操作?有哪些注意事项?5月31日,记者联系了市车管所民警进行解读[详细]

    06-01 14-48
  • 潍坊开放公共场所限时免费供市民停车

    5月18日,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公共场所限时免费向市民开放工作有关情况。据了解,按照全市统一规划,到5月22日,全市将陆续开放21万余个停车泊位供市民限时免费停车,市民可下载安装“爱上东·潍事通”,在“限时免费停车”应用板块,及时掌[详细]

    05-19 10-59
  • 潍坊市首设13个“职教高考班”试点

    随着山东省“职教高考”本科招生计划逐年增加,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升学深造的路子越来越宽广、渠道越来越畅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为让学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成长之路,通过“职教高考”考取理想学府,实现人生理想,今年我市首次探索在13所优质学校开展“职教高考班”试点。其[详细]

    05-1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