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人,把你的“最美阳台”晒出来,有奖!

2020-04-22 13: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阳台,是家中最接近自然的地方

  可赏景、可阅读、可休憩、可养花种草

  是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

  更是这个春天不可或缺的风景

  你眼中的最美阳台是什么样子?

  潍坊最美阳台线上摄影大赛火热来袭

  不用出门,在家抱起手机就可参与

  报名活动前100名可获得精美多肉盆景

  ▲多肉实景图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介绍

  1、活动主题

  感悟生活之美·寻找潍坊最美阳台活动

  2、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28日

  3、活动主办

  中南·熙悦中南·保利樾府大众网潍坊

  活动内容

  1、寻找潍坊最美阳台

  大众网潍坊联合中南·熙悦、中南·保利樾府,通过大众网潍坊微信平台(综合影响力潍坊排名第一)、海报新闻客户端、大众网潍坊网站发起活动,面向潍坊市民释放活动信息,对活动进行征集报名。

  2、扮靓春天,你晒阳台我有礼

  前100名上传阳台照片的网友家庭,可获得扮靓春天精致多肉盆景一盆。

  3、最美阳台评选

  对参与家庭所上传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并对外展示,选出6个最终获奖作品予以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

  参与奖100名:最先报名的前100名获得参与奖,奖励①价值38元精美多肉盆景。②无公害鸡蛋一份或防疫礼包。③价值25元洗车卡一张。

  参与奖领取时间:2020年4月25日上午9:30、4月26日上午9:30

  参与奖领取地点:①樱前街与志远路交汇处北200米路东:中南·熙悦项目营销中心②宝通街与潍县中路交叉口南300米路东:中南·保利樾府营销中心

  中南·熙悦


  中南·熙悦,深谙高品质人居诉求,紧随城市发展所向,以前瞻性眼光,择址高新,舒享多元城市配套,同步现代都会繁华品质生活。

  ▲摄影|杜莹

  项目直线距离约5公里范围内,佳乐家TOP店、潍坊十甲农贸市场、茂街、银座、谷德广场等,除此之外,项目自建的商业广场,建成后,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满足一站式休闲、购物、娱乐等需求。

  ▲茂街

  中南·熙悦,以业主子女成长为考量,在社区配建一所幼儿园,另外社区附近潍坊一中、高新区实验学校、瀚声国际学校、智野国际幼儿园等名校环伺,全龄教育成长体系,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成长体系。

  ▲博苑幼儿园实拍

  医疗配套作为城市重要的资源之一,不似商业那般广泛,因此,社区近享医疗机构尤显得难能可贵,中南·熙悦举步即达阳光融合医院,3分钟车程到达中医院,为健康品质生活免除后顾之忧。

  ▲图片源于网络

  中南置地基于对全龄成长社区的深刻理解,内部打造健康TED社区,直饮水系统、指纹锁入户系统等智能科技,引领健康人居新风尚,重新定义潍坊智慧人民。

  ▲示意图

  南向四开间,主卧套房设计,双次卧和老人房,尽享三代同堂欢愉。约7.4米超大宽景双阳台,最大限度引风光入室。客厅与餐厅相连,动线合理,宽阔有度,空间灵动。U型厨房,洗、切、炒、取流畅高效,打造自然舒心的居家环境,静享居住慢生活。

  右滑发现更多>>>

  客厅实景图

  主卧实景图

  儿童房实景图

  阳台实景图

  厨房实景图

  中南·熙悦

  建面约166-168㎡奢阔宽境华宅

  美好热线:0536—7095999

  中南保利·樾府

  中芯稀缺难得,奠定了居住地段的卓越不凡。而在城市中芯之上更有一种极致享受,那便是景观楼座。只有占据社区景观最佳位置,才能环抱最卓越的风景。中南保利·樾府28号景观楼座,奢境准现房,集合了位置绝佳、视野优越、私密度高等优势于一体,成为众星捧月的稀有产品,于潍县中路旁,揽一席公园境。

  ▲鸟瞰图

  28#临近社区自带生活综合体—中南MALL,下楼即享吃喝玩乐体验。中南MALL中包含餐饮、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业态,纵享都市繁华。在这里,和家人一起,感受时尚和便捷带来的满足感,尽情享受近在咫尺的幸福。

  ▲中南MALL效果图

  舒适考究的三居室,其结构松弛有度,布局零浪费。飘窗、宽景阳台,南北通透,日照充足,保证了室内空间的干燥、整洁。约7米宽景的奢华阳台,目之所及皆是开阔天地,尽享阳光与星辰。室内设计动静分离,互不干扰,私密性佳。两梯两户的设计,让你的居住舒适感更强。

  ▲实拍图

  ▲图片源自网络

  中南保利·樾府,28#景观楼座耀世加推,公园腹里,建面约134㎡舒适三居。现在,百万福利在路上,定房即享三重礼。

  一:到访礼:凡到访售楼处即可领取暖心防疫礼包

  二:推荐礼:凡推介客户成功认筹可获赠健康养生壶

  三:认筹礼:认筹交5000抵2万并获赠品牌微波炉

  劲爆钜惠,助你置业无忧,奢境准现房火热加推,争藏从速!

  戳我,报名参加

推荐阅读
  • 菜博会、种博会网上亮相 寿光蔬菜演绎产业转型“强劲脉动”

    2020年春天,在突如其来的疫情袭扰下,中国蔬菜之乡—寿光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地践行保蔬菜生产和市场供应的责任担当,安排50多名农业专家巡回指导,600多名干部现场办公,1356家合作社、蔬菜市场拓展销售,所有电商企业推行“无接触配送”服务,并依托京东物[详细]

    04-20 09-03
  • 十笏园片区全面改造提升

    潍城区的东大街地势低洼,汛期积水时经常倒灌进两侧小区、商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4月20日,记者了解到,东大街已经开始对排水管网进行改造,将彻底解决这里的汛期内涝问题。东大街雨污分流改造是潍城区城关街道城市建设品质再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城关街道[详细]

    04-21 10-47
  • 潍坊市文化馆推出28门艺术课程免费培训

    为了让更多市民可以就近进行公益培训学习,市文化馆在城区择优选取了14家热心公益、硬件强、口碑好的社会培训机构拓展为文化馆免费开放的服务阵地,推出多种成人、少儿免费艺术培训课程,近期将面向社会开始报名。[详细]

    04-21 10-46
  • 潍坊西服务区主体装修迎收尾

    青银高速潍坊西服务区作为青银高速的重点服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做好防控工作,保证旅客安全。4月20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潍坊西服务区内部装修工作正在紧张施工中,功能业态逐步全面展开。[详细]

    04-21 10-45
  • 华为5G手机一部!潍坊高新市民抽中学习积分大奖!

    “我还以为是假的呢,专门打客服电话问了下,没想到真的抽中了手机。”4月17日上午,海报新闻潍坊高新用户范先生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喜中华为5G手机大奖。[详细]

    04-17 11-23
  • 潍坊高中复学:上课分AB班 就餐间隔一米

    4月15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率先开学。开学后,学生如何上课,如何就餐、住宿?14日,记者走访城区多所高中学校了解到,目前各学校在物资筹备、学生就餐、就寝等方面都已做好充分的安排,确保高三学生顺利、安全开学。[详细]

    04-15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