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2019潍坊万人城市乐跑节完美收官

2019-04-2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4月27日

  碧桂园2019潍坊万人城市乐跑节

  正式落下帷幕

  那些精彩瞬间、亮点时刻

  完成比赛后自信的笑脸

  奔跑时挥洒的汗水

  都值得我们一一铭记

  四月狂欢 席卷全城

  为了使本次赛事能更好的展现潍坊风筝之都良好的生态环境,美丽的城市景观,方便人民群众参与高水平的城市乐跑,主办方在比赛时间的安排、路线选择、安全医疗、人身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细致的优化工作,为跑友们安全比赛、体验城市之美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碧桂园2019潍坊万人城市乐跑节的跑友用速度和激情,体验跑步的无穷魅力,用拼搏和汗水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在风筝之都潍坊跑出好成绩、跑出好心情。”

  本次乐跑节共分为潍坊站(彩虹跑)、安丘站(泡泡跑)、昌乐站(丝带跑)、青州站(丝带跑)和寿光站(亲子跑)五大城市四大主题,汇集了五个城市将近4000名的跑步爱好者。

  潍坊站 彩虹跑

  热血与色彩的狂欢

  青春与奔跑的碰撞

  一起闯荡,跑出自己的漂亮

  昌乐站 丝带跑

  乐观的生活状态

  向上的生活方式

  超越新自我 燃烧卡路里

  安丘站 泡泡跑

  世界上最快乐的五公里

  置身泡泡的纯白世界

  笑的纯粹,爱的热烈

  青州站 丝带跑

  为梦想而出发

  人生步履不停,坚持跑在路上

  寿光站 亲子跑

  快乐的理由 释放压力的机会

  轻松适宜的氛围

  家庭交心的快乐

  “做你最好的大朋友”

  自我享受 逐乐而跑

  各站的跑道上闪耀着一个个奔跑着的五彩身影,参与本次活动的不仅有跑步爱好者,也有幸福的三口之家,在这温暖的四月,迎着潍坊清新的春风尽情悦享自然美景和健康生活的幸福时光。四千余名跑友在本次乐跑节中尽情展现了健康、快乐、阳光的姿态,用汗水和欢笑传递对健康生活的态度。

  幸福总动员

  阳光企业 带生活跑向美好

  碧桂园,作为城镇化的先行者、建设者一直以“为城市美好人居发声”为己任,从进驻潍坊以来积极融入城市的经济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致力于为潍坊人居带来品质生活的升级。

  此次乐跑希望可以通过快乐的奔跑唤醒人们对生活的关注,让更多市民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与魅力,带领潍坊城市生活跑向更美好的未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

  了解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 2019年潍坊市区8所普通高中共招指标生5156人

    4月28日,记者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2019年市区普通高中指标生计划分配表于近日出炉,今年市区8所高中共招指标生5156人,占各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60%。其中,中心城区的潍坊一中、潍坊中学和潍坊七中共招指标生2460人,分别分配给潍坊广文中学、潍坊文华学校、潍坊新...[详细]

    04-29 09-41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实验动物出口潍坊市实现零突破

    4月25日,记者从潍坊海关获悉,24日,我市山东本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4只SPF实验兔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口岸顺利通关。这是我市SPF级实验动物的首次出口,实现了潍坊地区SPF级实验动物出口的零突破。[详细]

    04-26 10-15
  • 安了垃圾分类回收箱 缘何利用率不高

    2017年3月底,我国发布《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推动生活垃圾分类。两年过去了,我市垃圾分类实施情况如何?连日来,潍坊晚报记者在城区走访调查发现,相关部门已对垃圾分类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但还面临着不小的难度。专家表示,实现垃圾分类,首先政府部门要加大...[详细]

    04-26 10-06
  • 植物园停车难 市民建议允许路边临时停车

    潍坊植物园作为市民近郊游的好去处,停车位却严重不足,停车难日益突出。尤其是周末或节假日期间,前来游玩的市民众多且停留时间较长,停车场内100个车位远远不能满足需求,不少市民只能将车辆停放在周边道路的辅道上。4月23日、24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调查。[详细]

    04-25 09-55
  • 潍坊北海路上俩环岛启动改造 工期将持续至9月25日

    4月25日凌晨2时,北海路东风东街环岛及周边分车带绿化苗木全部迁移完成。至此,北海路东风东街环岛、北海路健康东街环岛绿化苗木全部迁移完成。自当天开始,这两处环岛将正式进入改造施工阶段,工期将一直持续到今年的9月25日。两处环岛改造施工,对交通是否会产生影响?...[详细]

    04-26 09-55
  • 强对流天气来袭 潍坊市将出现降温降雨

    4月24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较强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我市将出现降温、降雨和雷电等强对流天气,部分地区还有霜冻。市民要适当添加衣物。[详细]

    04-25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