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气温直逼0℃ 万声健康工厂让这个冬日不再寒冷

2018-11-13 16:4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15日-17日,潍坊连着三天小雨,而这股冷空气只是开胃小菜,厉害的还在后面呢!17、18号的第二股冷空气才是“真刀真枪”,17-18日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最低至0°C。

  大众网11月13日 11月15日-17日,潍坊连着三天小雨,而这股冷空气只是开胃小菜,厉害的还在后面呢!17、18号的第二股冷空气才是“真刀真枪”,17-18日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最低至0°C。

  具体天气预报:

  13日,天气晴间多云,4℃-15℃;

  14日,天气晴转多云,6℃-16℃;

  15~16日,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3~4级。

  近来天气早晚温差较大,容易引起感冒,防寒保暖、规律的生活、良好的饮食以及适量的运动。

  防寒保暖,尤其对于年老体弱的人,该添衣服时就要及时加衣;

  生活有规律,劳逸结合,避免长期过劳和精神紧张,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调节饮食,多食富含营养又易消化的食物,可多吃些滋阴润肺的水果、蔬菜。

  寒冷冬日,适量的运动显得尤其重要,冬天运动能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由于受到寒冷的刺激,血液中的抗体会增多,身体的抵抗力随之增强。常在冬天运动的人罹患肺部、支气管类疾病的比例较低,而且通常也比较不会感冒。天冷的时候,身体必须燃烧更多卡路里来维持体内的恒温,因此在同样环境下,冬日运动消耗的热量较天热时更多。

  那么,在寒冷冬日里选择一个合适的运动场所更为重要。万声健康工场将是新年运动健康的打卡新地标!预计2019年全面投入运营。

  为给市民提供一运动、健康、休闲、养生于一体的运动场所,山东万声体育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围绕大众对于全新健康生活理念的需求,将健康与生活两大元素有机结合,打造具有颠覆性概念的“健康生活”主题型城市综合体,通过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满足大众所需,推动城市产业发展。

  万声健康工场以健康管理中心、综合运动中心、少儿成长学院、体能康复中心、New Life俱乐部5大核心产品作为支撑,凭借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及“创新性”的商业模式,提供完善的健康干预配套及服务,打破业态之间常规关系,让所有业态组合成为一个整体,形成以健康管理为核心的闭合性“生态”服务体系。

  坐落于潍坊市高新区,工场总投资5.3亿元,总面积达70,000平米。整体建筑分为4层,将空间设计与科技、智慧、品质融为一体,具备完善的各类健康、生活、休闲空间及设施,满足一站式多功能购物及消费需求,打造健康生活方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