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蓬莱市支行学习优秀党员孙俊强同志

2018-09-20 15:11:00    作者:孙晨晨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3日下午,农发行蓬莱市支行组织全员学习党员孙俊强同志先进事迹。孙俊强,共产党员,十九年如一日,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刻苦钻研银行业务,忠诚无畏践行使命,勇敢担当人生风雨,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用满腔激情和热血献身农村金融事业。

  5月3日下午,农发行蓬莱市支行组织全员学习党员孙俊强同志先进事迹。孙俊强,共产党员,十九年如一日,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刻苦钻研银行业务,忠诚无畏践行使命,勇敢担当人生风雨,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用满腔激情和热血献身农村金融事业。

  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农发行人的学习精神。面对新岗位、新业务,他沉下心认真研究项目评估技术、信贷管理知识、客户营销业务,多次参加农发行湖南省分行项目贷款评估培训、客户经理培训,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他好钻研,学五笔字时记字根入了迷,吃饭时都在研究简码、词组。他业务精进、学以致用,发放农发行湖南省分行系统首笔电网企业流动资金贷款。

  作为农发行蓬莱市支行员工,要学习孙俊强同志"忘我"的精神。就是在学习的过程中达到忘我的状态,全身心投入一件事当中,心无旁骛、毫无杂念,把业务学扎实,把时间用在自我增值的部分,因为在事业上取得的一切进步都需要以学习的能力作为扎实的基础与依托。一个人走,走得快;一群人走,走得远。实现梦想的路也是如此。作为农发行人,肩负使命、任重道远,不仅要忘我拼搏,也需要和同伴一起前行,远以制胜!(孙晨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