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海洋与渔业局严明纪律推进包村联户帮重建

2018-09-20 09:49:00    作者:史钰 丁文章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9日上午8时,寿光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王庆忠局长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严禁公职人员违规插手灾后重建项目建设—致全市公职人员的一封信》和《关于严禁公职人员违规干预灾后重建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严肃灾后重建工作纪律,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工作,严禁干预灾后重建工程项目。

  大众网9月20日讯(记者 史钰 通讯员 丁文章)19日上午8时,寿光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王庆忠局长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严禁公职人员违规插手灾后重建项目建设—致全市公职人员的一封信》和《关于严禁公职人员违规干预灾后重建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严肃灾后重建工作纪律,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工作,严禁干预灾后重建工程项目。

  王庆忠局长对下一步推进“包村联户帮重建”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求全体人员将包村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明确包村帮扶的目的、出发点,要把全部精力放在“包村联户帮重建”工作上。

  思想境界再提升。要以全市、全局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工作干劲要再加大,工作任务要再落实。帮扶标准再上档。要求不要满足前期取得的成绩,要向更高标准看齐,向先进单位学习,确保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包村工作。工作作风再务实。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包村联户帮重建”工作任务。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