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潍坊小记者开始招募啦 在实践中成长

2013-07-22 16:51:00    作者:刘贝贝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7月22日讯(记者 刘贝贝)想让孩子拥有出色的口才和大方的表现?想培养孩子独立的见解和敏锐的思考?现在,给孩子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成为大众网潍坊记者站一名骄傲的小记者吧。

  大众网潍坊记者站小记者团面向全市中小学招募小记者!本网将利用品牌媒体优势和精英采编团队对小记者们进行新闻采编、摄影培训和社会实践指导,并以本网作为小记者活动的主阵地。不定期举行各类相关培训,在为爱好写作、爱好摄影以及热心社会实践的中小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的同时,搭建起孩子之间、孩子与老师、与家长、与社会沟通的桥梁,成为相互交流的一个新平台。

  一、小记者报名条件

  1、热爱生活,兴趣广泛,善于思考,观察力强。

  2、热爱写作,对文字驾驭能力强,乐于交流和表达。

  3、有团结协作的精神,乐于分享,乐于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4、年龄6-15岁的青少年。

  二、小记者的工作

  1、报名后经过统一面试,从中选出文字功底优秀的青少年,组成大众网潍坊记者站小记者队伍。

  2、小记者可以所在学校发生的新闻为素材,锻炼写作积极供稿,优秀稿件编辑将及时发布。

  3、优先参加大众网潍坊记者站组织的活动,节目录制,以小记者身份和记者一起对各类活动进行报道。

  4、假期或周末,组织小记者到不同工作岗位体验,通过文字及图片报道锻炼观察、写作能力,树立正确价值观。

  三、小记者报名方式

  1、下载《大众网小记者报名表》,认真填写后发送至邮箱:weifang@vip.126.com(附1寸免冠照片电子版)。

  2、拨打0536-8797878电话报名。

  3、加入大众网潍坊站小记者群:172884169

  4、现场报名地址:潍坊市高新区玉清街与东方路交叉口高新大厦1023室(须携带一张一寸免冠照片)。

  5、联系人:刘贝贝   电话:18363627612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3年9月1日,大众网将免费为每位小记者配发“大众网小记者证”,定期参加各种实践采风活动。

    附件: 《大众网小记者报名表》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