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注射美容 关于肉毒素需破除3大误区

2016-12-27 11:3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潍坊坤娜整形医院】肉毒素是近来来广受欢迎的注射美容针剂,可以用作瘦脸、瘦腿和除皱,除了广受明星欢迎以外在平民百姓中也十分流行。但你真的了解肉毒素吗?还是人云亦云,糊里糊涂就去注射了肉毒素呢?你可千万别被以下这些误区给忽悠了!

  【潍坊坤娜整形医院】肉毒素是近来来广受欢迎的注射美容针剂,可以用作瘦脸、瘦腿和除皱,除了广受明星欢迎以外在平民百姓中也十分流行。但你真的了解肉毒素吗?还是人云亦云,糊里糊涂就去注射了肉毒素呢?你可千万别被以下这些误区给忽悠了!

  误区一:肉毒素除皱哪里松弛扎哪里

  肉毒素确实可以去除皱纹,但是不是任何皱纹都适合利用肉毒素除皱的。有经验的医生可不会给你哪里皮肤松弛就注射肉毒素。如果是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皱纹,皮肤也不是很松垮,如:鱼尾纹、额头纹、鼻唇内纹和颈部皱纹等,可以选择肉毒素除皱。另外,需要提醒的是,肉毒素除皱对于治疗动态皱纹比较有效。如果出现皮肤明显松弛下垂,就需要进行手术除皱。

  误区二:肉毒素瘦脸一次可保两年

  肉毒素除了除皱外,也常用于瘦脸。注射肉毒素将肌肉麻痹而达到瘦脸目的,这只是暂时的效果,人体的新陈代谢会使药物的作用流失,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因此肉毒素维持的作用时间是不同的,但平均时间在3-6个月。所以,肉毒素瘦脸并不是注射一次就能保证2年的效果。

  误区三:连续注射三次肉毒素永久有效

  一般来说,初次注射肉毒素后,基本上都是一周到半个月才会慢慢显现效果的,而3-6个月以后效果就会减弱。即使连续注射三次,也不可能达到永久的效果,因为很大程度上体内已经形成了针对性的抗体,所以肉毒素的作用就不明显了。为了避免体内抗体的产生,建议每次注射肉毒素的量都要小于100个单位,而且每次注射的间隔都要大于1个月。

  更多专业信息欢迎关注坤娜医疗美容医院(www.wfzxyy.com)官方网站或致电:0536-7777773咨询详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