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市民出门溜达学知识

来源:网络  本文转自网络,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16年潍坊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全市1500余人参加仪式

市民在阅读食品知识展板

  6月13日上午,2016年潍坊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全市1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上,全市180多名食品企业代表进行了诚信宣誓;食药监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咨询,现场接受市民投诉举报并免费发放食品安全常识宣传手册《打开舌尖上的问号》、明白纸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多份。据悉,活动将持续到6月27日,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陆续开展。

  食安宣传周启动

  “咱们老百姓,要提高警惕,宣传食品安全法,靠我靠你靠大家……”当天上午的启动仪式上,一段脍炙人口的快板书道出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当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李平主持启动仪式,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市食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居民、食品安全监督员、宣传员等1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副市长刘建国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其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条底线,作为维护百姓利益、捍卫执政公信、推动社会治理的重大任务,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抓手,坚持发挥市场机制、让市场管市场的治理方向,积极探索“五治并举”的食品安全共治之路,潍坊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潍城区北关街道办事处食品安全办公室主任周志玲说,为宣传食品安全,该街道31个社区分别专设食品安全办公室,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和监督,并通过设置宣传板、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市里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们也将在盛泉社区等社区进行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启动仪式,通过多种形式走进社区进行宣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异议请联系2383113518@qq.com]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