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我热血 护佑生命——高密市人民医院组织职工挽袖献血

2019-02-28 10:0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雨水过后,空气里陡然有了春的气息。高密市人民医院输血科的医务人员们来不及欣赏这景色,热火朝天的准备着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雨水过后,空气里陡然有了春的气息。高密市人民医院输血科的医务人员们来不及欣赏这景色,热火朝天的准备着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

 

  “你好,能先给我抽血吗我过会儿还有个手术。” 

  “放松,第一次献血难免紧张,马上就好。” 

  “ 我去年就献过血,O型的,这次还用先检验吗? 

  近日高密市人民医院怡康楼大厅迎来了第一批献血者,他们是来自高密市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和行政后勤人员,有的刚下夜班,有的是在手术间隙,有的在家休班。大家在输血科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核对个人信息、验血、量血压,随后到献血车上采血,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截至当天下午4时,采血量30000毫升。

 

  每年春节前后,都是献血低谷时期。挽袖献血,不仅确保临床医疗急救用血,缓解全市储存血量紧张的情况,更彰显了我院广大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生命延续,护佑健康的高尚品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