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018-08-09 20:4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刘曙光书记在市委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读书交流会上,对打造乡村振兴的“潍坊模式”升级版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县农开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大会报道,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会议内容,发表感想、畅谈观点。通过交流让大家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

  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 张正瑜:刘曙光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打造潍坊模式升级版,要坚持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加快六个转变,推动六个融合,加速六个升级。第一个就是加快转变发展模式,大力推动产业融合,加速产业发展质效升级。我感觉到,顺应产业结构、消费结构升级需求,培育和发展农业“新六产”,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是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手段,是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的重要举措,为下步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提出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积极出力献策。

  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 张正瑜:一是突出主业,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全面完成投资3400万元、2.6万亩的土地治理项目。二是突出重点,提升农业新六产发展水平。促进农业与加工、流通、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三是突出优势,提升特色产业集群化。加大对水果、林特两大产业,樱桃、桃、山楂、板栗四个优势特色品牌的扶持力度,拓展全产业链和价值链,增强我县优势农业品牌的竞争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