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宁:从不间断的亲情

2014-05-13 12:19:00    作者:刘浩宁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从我刚生下来,我就和姥爷住在一起。那时候,我不管怎么哄都睡不着,姥爷就成天抱着我从一楼走到三楼,从三楼走到一楼,从一楼……直到把我哄睡,而姥爷也累得筋疲力尽了。

  亲情是我们温暖的回忆。姥爷就是以无限的亲情温暖了我的心。

  从我刚生下来,我就和姥爷住在一起。那时候,我不管怎么哄都睡不着,姥爷就成天抱着我从一楼走到三楼,从三楼走到一楼,从一楼……直到把我哄睡,而姥爷也累得筋疲力尽了。

  姥爷说,那时幼小的我看到他累得大喘粗气时,我好像吃到了从不会化的糖一样,哈哈地笑,姥爷也跟我一起笑,无休无止。直到现在听姥爷讲起那段甜蜜和辛苦的回忆,时不时,在我的心中泛起层层涟漪……

  稍长大些,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照顾我最多的姥爷,在姥爷以前的旧房子里,他天天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一切都是围着我转,在他的眼睛里永远是呵护的眼神和满满的爱;就是直到现在,我都长成高高的小学生了,每次去姥爷家,他都立刻把我最喜欢的东西摆上桌,从未间断的亲情让我的心中盛满了敬重和爱,我想我就是他的希望吧!

  我的姥爷不仅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他还非常热爱劳动,只要有闲暇时间,必定会把家中打扫得非常干净,他的家中总是一尘不染,姥爷的精神对我影响很大,偶尔想偷懒时,姥爷就仿佛站在我身边给我示范,因此我变得越来越勤劳,这都是姥爷的功劳。

  童年时的我,总是爱惹祸,而姥爷就是我的保护伞,但是他不会总向着我,而是引导我不再惹祸,这也是另外一种爱护吧。

  在我心中,姥爷的形象永远是高大、勤奋、善解人意的,是不可侵犯的,是不间断地给予我亲情的人。

  只见他一天一天地老去,头发一天一天地变白,体质一天一天地变差,我真希望能回到小时候,回到他身强体壮的时候。我爱我的姥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