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吉祥燕 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3-07-15 20:2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长城保险 保险金额 爱相随 仙鹤 小燕子
[提要]当著名保险理论家吉祥燕终于赶上持续半个多世纪的伟世丰年,看到保险业欣欣向荣之际,一场来自大洋彼岸的金融危机让整个经济局势有些紧张起来。老吉祥燕正想着如何庆贺孙子考上大学,眼前大屏幕又一闪,往后四年,长城保险每年替您送上小小吉祥燕大学祝贺金1万。

  当著名保险理论家吉祥燕终于赶上持续半个多世纪的伟世丰年,看到保险业欣欣向荣之际,一场来自大洋彼岸的金融危机让整个经济局势有些紧张起来。自他儿子三年前加入长城保险以来,小吉祥燕事业部的发展态势一直不错,但这几个月来儿子有些眉头不展。老吉祥燕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这一天和风煦日,老燕子带上礼物拜访他多年的搭档资深金融分析家和保险理论家仙鹤翁,以期从仙鹤翁那里能得到解决的办法。
  二人烟毕,仙鹤问吉祥燕:金融危机影响我国几何?吉祥燕有些困惑:冲击外向型企业比较大,但对全国经济金融似乎不是致命的。仙鹤又问:影响保险几何?吉祥燕更困惑了,心想我是来给儿子求方子的,哪是来回答这些经济学家们都讲滥了的问题的,但还是说:有些公司的投资收益少了些,客户投保慢了些,但受影响好像并不大。
  仙鹤翁哈哈一笑说,燕子啊燕子,亏你还是个著名的保险理论家,你想想,客户把钱存在保险公司图的是啥?不就是图个放心,有保障吗?不管遇到任何事,客户的想法和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儿子在的长城保险的爱相随,就是那个有固定收益的险种,从10月初就上调了生存金结算利率了吧?4.28%了是不是?各大央行都降息了,长城保险却升息了,你说这说明了啥?
  吉祥燕一拍大腿:对呀!我老糊涂了!给客户的利益不降反涨,不正说明公司的运营状况健康资金运作良好吗?不等和仙鹤翁作别,老燕子就风风火火地去找儿子小燕子了。
  到的了长城保险小吉祥燕事业部,老燕子发现前来排队的人跟长城的城墙一样绵延不绝。正纳闷间,儿子来了,一把拉起老燕子走到“爱相随之旅”时空映像机跟前,小燕子得意地说,只要在电脑上输上您的信息,还有您投保的产品和保险金额,您就可以跨越时空和您关心的人度过每一个精彩时刻。
  老吉祥燕半信半疑地把自己和最心爱的小孙子的信息输入电脑,选择险种的时候他按了爱相随10万,附加重疾5万等等,然后戴上一个耳机形状的时空映像带,步入未来时代。
  哎哟,不得了,小孙子会说话了,开口喊“爷爷”,不多大一会儿,又会走路了,乐颠颠地飞了,老燕子刚要哈哈笑,眼前出现个大屏幕,第三年,生存金开始领取,每年2000元,您可以选择不领。老燕子心想钱不着急使,就按了“不领”键。大屏幕一闪,几行字显现,2000元生存金以日复利计息计入吉祥燕帐户,年利标准4.28%。
  往后几年老吉祥燕皆选择把2000元的生存金存入吉祥燕帐户。
  真是神奇,老燕子眼见着孙子上了小学、中学,晃然间出落成一个半大小伙子,马上上大学了。这十几年股市期市跌了涨,涨了跌的,利息和CPI也起起落落,很多热爱投资的朋友们只落了个白忙活。但吉祥燕的帐户还是一如既往稳稳当当,间或孙子小病小灾住个院啥的,长城保险也都把住院费给理赔了。
  老吉祥燕正想着如何庆贺孙子考上大学,眼前大屏幕又一闪,往后四年,长城保险每年替您送上小小吉祥燕大学祝贺金1万。老燕子一家别提多高兴。转眼间30岁的孙子结婚了,婚礼上老吉祥燕捧出一个4万的大红包祝贺孙子成家立业。
  就这样,老吉祥燕在每一个特别时刻都能享受来自长城保险的特别祝福。他知道,这是他当年最为英明的选择带来的。这样的公司,健康营运,服务到家;这样的产品,收益稳定,领取灵活,保障全面,还有什么比这更省心更放心的呢?
  不过精明的老吉祥燕还是飞速算了算他这次投资带来的总收益:
  孙子大学四年,祝贺金4万;30结婚,祝贺金4万;50-55出国旅游金7.5万;70岁古来稀祝寿金7.5万;88岁高寿金15万多一并领取。不算这长达88年的保障,只算算真金白银的总收益就有38万还多!而爱相随的总投入只有10.39万,算下来收益率高达370%。
  好好好!老燕子摘下时空映像带一个劲儿地对儿子说好。小燕子说,这还不够呢,您如果一直不领那每年的2000元,小小燕子88岁时能领到160多万哪!老燕子一下张大了嘴巴。
  因为我们是固定收益,只要您不领,生存金就会在您的帐户里日复利滚动计息,而且利率绝不会低于银行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当然了,公司不会给您的领取设下任何限制,您想怎么领什么时候领,完全看您自己的意思。小吉祥燕继续讲,更重要的是,我们长城保险公司一直把稳健经营看作第一位,只有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确保我们客户的所有利益。不然,央行都降息了,我们还把生存金的利率上调了,这都是公司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客户的承诺。老爸,还有一个好消息,您保证晕过去。小吉祥燕开始卖关子了,冲着老燕子直眨眼。
  你这小子,也滑头了,快说。老吉祥燕拍了儿子一巴掌。
  长城保险落户山东三年了,公司为了答谢客户,特别推出了针对VIP客户的香港联欢。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投保一定额度以上,就可以去香港happy了。
  快快,拿笔来,孙子孙女,一人一份爱相随!老燕子有点激动,儿子,快给你仙鹤伯伯拨电话!这样的好事,不能落下。
  老吉祥燕和仙鹤翁各给自己的孙子孙女签了保单,准备参加香港旅游那是后话。重要的是,这几年,长城保险以稳健的经营和一颗感恩的心,以产品的稳定保障和收益,征服了专家,征服了大众的心。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