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家庭财产保险

2013-07-16 18:5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产品详细说明 

基本说明

适用人群 已购房人士、房东和租客。

产品特色 保障全面,保自住,也保出租和租房;首家承保地震险;保姆意外及宠物伤人都保。

保险利益 

保障范围 基本保障房屋

 

房屋由于火灾、台风、暴雨、泥石流等原因造成的损失,可申请理赔。房屋指房屋主体结构、以及交付使用时已存在的室内附属设备,如固定装置的水暖、气暖、卫生、供水、管道煤气及供电设备、厨房配套的设备等。

保额自主填写,建议您所填写的保额为市场价重置该房屋的费用。

房屋装修

房屋装修由于火灾、台风、暴雨、泥石流等原因造成的损失,可申请理赔。房屋装修指地板、水暖、气暖、供水、管道煤气及供电设备、厨房配套的设备等房屋装修附属设备。

室内财产

室内财产由于火灾、台风、暴雨、泥石流等原因造成的损失,可申请理赔。室内财产指家用电器、服装、家具、床上用品。

附加保障 

地震险

房屋、房屋装修、室内财产因地震或由此引起的火灾、海啸、爆炸、滑坡、地陷所造成的损坏,可申请理赔,此附加险保额为对应各项(房屋、房屋装修、室内财产)保额的80%。

室内财产盗抢险

家用电器、服装、家具、床上用品等室内财产由于遭受盗窃、抢劫行为而丢失,经报案由公安部门确认后,可申请理赔,此附加险提供最高10万元保额。

水暖管爆裂及水渍险

房屋、房屋装修、室内财产因水暖管爆裂,由此遭受水浸、腐蚀的物质损失,可申请理赔,此附加险提供最高10万元保额。

现金、金银珠宝盗抢损失险

现金、金银珠宝存放在房屋内由于遭受盗窃、抢劫所致的损失,经公安部门确认后,可申请理赔,此附加险提供最高2千元保额。

保姆人身意外险

保姆在工作过程中遭受烫伤、滑到等意外伤害事故造成的医疗费用或身故伤残,即可申请理赔,此附加险提供最高5万元保额。

家用电器用电安全损失险

 电压异常引起家用电器的损毁,可申请理赔,此附加险提供最高10万元保额。电压异常通常是由于供电线路老化、自然灾害造成的意外或施工失误造成的短路等原因引起。

高空坠物责任险

 窗框、花盆等因意外从您家中坠下导致他人受伤或他人财物损毁,而您因这事件需负上法律责任的费用将可获赔偿。甚至您所住楼宇范围内发生高空坠物,而无法确定肇事者,由此经法判决由相关住户分摊的费用将可获赔偿,此附加险提供最高5万元保额。

家养宠物责任险

您家合法拥有的宠物造成他人受伤或他人财物损毁,而您因这事件需负上法律责任的费用将可获赔偿,此附加险提供最高5千元保额。宠物不包括藏獒等烈性犬只。

出租人责任险

在房屋内因意外事故造成承租人的人身伤亡,而您因这事件需负上法律责任的费用将可获赔偿,此附加险提供最高5万元保额

缴费说明

缴费期限 1年

缴费方式 一次性缴费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