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大片曝光 坦言不想被行业宠坏渴望更独立

2014-10-31 09:02: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静初;时装周;大片;演员;米兰
[提要]近日,张静初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典雅随性的封面大片,生动诠释不同状态下的自由之感。我去了纽约,就是希望在没有任何人的帮助下,就像我当时一个人来北京一样,我可以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

   近日,张静初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典雅随性的封面大片,生动诠释不同状态下的自由之感。接受采访时,谈及当初在事业上升期远走纽约游学,张静初坦言:“是因为觉得自己被行业‘宠坏了’,我本来是一个很独立的人,但是后来慢慢变得对人有依赖,什么事都有人帮你解决,就会变成一个很无能的人。所以我去了纽约,就是希望在没有任何人的帮助下,就像我当时一个人来北京一样,我可以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

   谈时装周:纽约时装周跟巴黎米兰还是不一样的。巴黎由于它的传统,还是很奢华的,他们把它当成一个很serious的事情来做。米兰就是很新奇很时髦,纽约就是一个很实用的城市,他们的设计每一套在生活中都可以穿。其实去纽约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为了在那儿待一段时间,好好玩儿几天。时装周对我来说只是平常的社交。

   谈曾经远走纽约:当初远走纽约,是因为觉得自己被行业“宠坏了”。我本来是一个很独立的人,但是后来慢慢变得对人有依赖,比如出门什么都不会了,也不会收拾行李了,也不会订票了,也不会找住的地儿了,什么事都有人帮你解决,慢慢就变成一个很无能的人。所以我去了纽约,那年是非常冷的冬天,纽约雪灾。我当时就是希望在没有任何人的帮助下,就像我当时一个人来北京一样,我可以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

   谈工作状态:有合适的戏就拍,没有合适的就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还是相信演员一直是在向外付出掏空自己,如果没有合适的戏,我就会告诉自己,可能老天想让你停一停,沉淀一下。可能我是比较习惯于这样阿Q的方式吧。因为演员就是很被动的职业,如果一段时间都没有合适的工作,是会有一点慌,会胡思乱想怎么办。每当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我就那样安慰自己,然后去学一点什么东西,走出去看看。

   谈生活状态:我喜欢家居,会到处去淘,看各种质感、设计。我觉得这是另外一种让你对世界更敏感的方式。而且我喜欢旧的东西,不管是家具还是首饰,或者雕像佛像唐卡,我都喜欢旧的。它们背后有很多故事,你会想象。时间留在了上面,你可以看到时间的痕迹,而且因为有时间的磨砺,所有的东西都变得特别的润,不像新的东西总是很锐利。

   谈自身观念:有人说我的很多想法跟西方的现代女性很接近,我觉得我应该是行为比较传统、观念不传统的人。行为传统是指我还是有很多中国人的习惯,过于在意别人的感受。老外很多很自我,但我还是做不到。但是观念上,我还是很崇尚独立、自由,包括自己是不是一定要选择循规蹈矩的人生。在这方面我还是比较开放一点。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