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公安局积极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2015-01-06 21:59:00    作者:单姗 赵峰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春节临近,大批农民工返乡,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进一步保障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近日,诸城市公安局朱解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

  大众网潍坊1月6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赵峰)春节临近,大批农民工返乡,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进一步保障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近日,诸城市公安局朱解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

  行动过程中,民警每到一处,及时与用工单位负责人联系,调查工资发放情况,并深入建筑工地、用工单位与工人面对面了解情况,了解农民工工资是否发放到位,有什么困难和诉求,并向他们发放警民联系卡,若有困难可及时与民警联系,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严厉打击恶意拖欠、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违法犯罪行为,保证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应得报酬。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辖区内无一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赢得了广大农民工的赞誉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想看最劲爆、最有意思的潍坊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ifangdzw)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