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男子被撞身亡已月余 家族悬赏查找肇事者

2014-11-21 09:11:00    作者:常方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刘学明 车主 男子 肇事者 父母
[提要]11月20日上午,家住诸城市的刘先生向记者反映,38岁的堂哥刘学明在10月19日凌晨3时10分发生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在家人悬赏10万寻找肇事车主。虽然家境困难,但为了让刘学明瞑目,只要有人提供有用的线索找到肇事车主,全家族的人将凑钱给予10万元的奖励。

  11月20日上午,家住诸城市的刘先生向记者反映,38岁的堂哥刘学明在10月19日凌晨3时10分发生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在家人悬赏10万寻找肇事车主。刘学明家中只剩年近70岁的父母和刚满10岁的女儿。虽然家境困难,但为了让刘学明瞑目,只要有人提供有用的线索找到肇事车主,全家族的人将凑钱给予10万元的奖励。

  不幸

  头盔都撞得粉碎

  刘先生告诉记者,堂哥刘学明10月19日在工地上夜班,凌晨3时10分左右下班后骑摩托车经过诸城市北外环路潍河大桥时发生了车祸,肇事车主逃逸。由于事发时是凌晨,经过此处的人并不多,直到有一辆事故救援车经过时才发现了躺在地上的刘学明,并拨打120将他送到了医院。遗憾的是由于被撞得太严重,虽经全力抢救,刘学明还是没有生还。

  “堂哥被撞得很严重,他当时戴的头盔都被撞烂了。要不是正好有事故救援车经过,可能得等到天亮才会有人发现,本身这个地方经过的车就不多。经过法医鉴定,堂哥身上的伤极有可能是大货车的车角撞的,这个路段晚上会有很多的大货车经过。”刘先生对记者说。

  刘先生表示,他们当时就向当地的派出所报了案,现在案件正在调查中。

  可怜

  父母女儿失依靠

  记者了解到,堂哥刘学明在出事前刚刚离婚,现在家中只剩下年近70岁的父母和刚满10岁的女儿。刘学明是家中的独生子,父母一直跟刘学明住在一起。刘学明出事后,父母一直都处在忧伤之中,现在刘学明的母亲因为生病住院了。

  “堂哥父母的身体本来就不好,自从堂哥出事后,他们整天都郁郁寡欢。现在二大娘住院了,二大爷一边要到医院照顾二大娘,一边要照顾小孙女,他的身体也有些吃不消。他们就只有这么一个儿子,看着真是可怜。更可怜的是刚满10岁的侄女,没有了爸爸。”刘先生告诉记者。

  刘先生告诉记者,堂哥出事后他们一直想联系堂哥的前妻,却一直没有联系上。“侄女现在还小,两位老人的身体又不是很好,根本就没有照顾侄女的能力。所以我们还是希望能联系到孩子的妈妈,但是却一直都没有联系上。”刘先生对记者说。

  进展

  案件还在调查中

  刘先生称,堂哥一家现在并没有悬赏寻找肇事者的能力,所以他们家族的人将一起凑钱悬赏10万元寻找肇事车主。“我们就是不想让堂哥这样不明不白地走了,一定要让他安心。只要提供线索帮忙找到肇事车主,我们将一起凑10万元给他。”刘先生说,有线索可以拨打电话15095280598联系。

  诸城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案件还在调查中。(记者 常方方)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