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手机狂响》定档1229 佟大为首演花心浪子

2018-11-15 10: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佟大为 电影 浪子 手机信息 手机狂响 霍思燕 完美陌生人 智能手机 影片 截图
[提要]佟大为呼吁放下手机多沟通   预告片中,伴随音乐的转换,气氛也由轻松变得微妙,佟大为更是和田雨、乔杉、马丽发生激烈冲突,众人相对,饭局变战局,手机变成隐形的利刃,刺探人性、揭开秘密。

 

  佟大为饰演花心浪子

  佟大为与田雨

  佟大为与奚梦瑶

  演员佟大为

 

  大众网娱乐 由于淼执导、张一白监制的电影《手机狂响》昨日宣布定档12月29日,并首次发布剧照和“手机是刀”版预告片,演员阵容正式曝光。影片改编自豆瓣年度最高分电影《完美陌生人》,讲述了佟大为、马丽、奚梦瑶、乔杉、田雨、霍思燕、代乐乐七位好友聚餐时,公开所有手机信息,暴露彼此秘密的刺激故事。曝光物料中,佟大为颠覆以往造型,首度以斜刘海、泡面头的浮夸形象亮相,颇有几分才情浪子的味道,而他与奚梦瑶的亲密互动,以及和众人的激烈冲突更是惹人遐想,期待值飙升。

  佟大为斜刘海泡面头曝光 颠覆变身花心男

  《手机狂响》此次曝光了全景剧照,七位好友围坐一桌,聚光灯下,觥筹交错,众人的手机则统一收在正中,佟大为面前的老款诺基亚在清一色的智能手机面前显得十分扎眼,也为这场因手机而起的游戏埋下点睛伏笔。预告片中,佟大为一出场便含着棒棒糖,夸张的卷发造型、手指敲打易拉罐的小动作、运筹帷幄的微表情,处处传递出和以往形象全然不同的“混不吝”气质。推杯换盏之间,佟大为亲吻奚梦瑶手背,并顺势拿走她的手机,讲出游戏规则,“手机里所有的内容都要一起听、一起看,只限今晚”。

  手机变利刃?佟大为呼吁放下手机多沟通

  预告片中,伴随音乐的转换,气氛也由轻松变得微妙,佟大为更是和田雨、乔杉、马丽发生激烈冲突,众人相对,饭局变战局,手机变成隐形的利刃,刺探人性、揭开秘密。七位演员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据悉,影片贴合当下的现实意义,也是吸引佟大为加盟的重要原因。佟大为此前在采访中曾表示,手机的发明原本是为了方便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现在它却成了阻碍人面对面沟通的障碍,就像朋友聚会,大家都埋头刷手机,面对面的聊天反而变得有一搭没一搭,希望通过这个电影,带给大家一些思考。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