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张哲瀚《芸汐传》玩转先婚后爱新操作

2018-06-28 16:39:00    作者:高骞   来源:北青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韩芸汐 鞠婧祎 张哲瀚 秦王府 芸汐传 爱新 闪婚 芸汐抱 西芹cp 英雄救美
[提要]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已经独家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了。

  来源标题:鞠婧祎张哲瀚《芸汐传》玩转先婚后爱新操作

  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已经独家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了。开播后不久便突破两亿次播放量,开启小清新“甜爽”古装剧新风向。爱奇艺会员可一次性看全集,更是让网友们大呼过瘾。

  鞠婧祎张哲瀚古代玩“闪婚” 先婚后爱也能甜

  《芸汐传》一改往日古装剧中男女主苦苦相思、求而不得的情节套路,反而别具匠心开创“甜爽”古风。从第一集开头韩芸汐(鞠婧祎饰)就嫁给秦王龙非夜(张哲瀚饰)成为秦王妃,男女主一上来就成亲的操作,也是让网友纷纷表示“节奏紧凑不拖沓看着就是爽”。

  “一纸婚约,一眼万年,江山不换韩芸汐。”自“西芹CP”火速“闪婚”后,秦王就开始了平均一集一次的“英雄救美”之路。韩芸汐嫁入秦王府之后,可谓是四面受敌。第四集中韩芸汐被公主刁难差点落入水中,秦王及时出现,空中拦腰抱住韩芸汐,四目相望的深情对视引爆少女心。而在之后的剧情中韩芸汐为保护秦王受伤,秦王公主抱、找药、疗伤、安慰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让网友大呼“男友力爆表”。

  鞠婧祎“芸汐抱”解锁发糖新姿势 “母凭子贵”成心动金句

  《芸汐传》不仅剧情风格独树一帜,角色方面也是一股“夏日清流”。女主韩芸汐为韩府嫡出长女,精通医术与练毒解毒。角色也一改往日古装剧女主的“苦大仇深”,回归“清新甜美”的古风。鞠婧祎举手投足尽显韩芸汐的机灵、任性、娇嗔与可爱。

  虽然在韩府韩芸汐遭受各种排挤,但面对欺凌时她不会忍气吞声,而是选择适时反击。如皇上下旨令韩芸汐与秦王择日完婚时,韩芸汐的妹妹韩若雪(刘炅然饰)对她百般讽刺,韩芸汐则直面反“怼”:“我还就是陛下钦点的秦王妃,以后是要上皇室书册的,你见了我也得下跪行礼!”。再没有那些互不信任的误会虐恋,只有秦王对秦王妃的保护宠溺,让网友大呼过瘾。

  不仅如此,《芸汐传》中韩芸汐独创的“芸汐抱”则更为吸睛。剧集中韩芸汐动不动就“贴”到秦王身上:先是一小段助跑,再用双手抱住秦王脖子一跃,最后双腿像考拉上树一般缠住对方。韩芸汐与秦王完美的身高差与体型差,更是让“芸汐抱”看着格外甜!已经领先刷到后面剧情的网友透露,韩芸汐醉酒后对着秦王直接就是一个“芸汐抱”,不仅如此还大胆“强吻”。甚至说出“我要和你母凭子贵!”“我怎么和秦王开枝散叶呀?”等“心动金句”,《芸汐传》不愧是少女心喷射机!

  “西芹CP”一动一静,一灵动一沉稳,产生出的绝妙化学反应可谓“甜上加甜”。《芸汐传》这股带着夏日清新高甜味道的“飓风”正在来袭,你跟上了吗?韩芸汐秦王二人可否“一甜到底”?后续的剧情中“西芹CP”还将面对怎样的考验?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