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前妻被传同性恋 与郭碧婷曾轶可绯闻多

2015-08-31 11:16:00    作者:   来源: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高晓松 张子萱 前妻 绯闻 被拍
[提要]在这篇文章中,张子萱称自己和前夫杨一柳之间是“苟延残喘的爱情”,而和陈赫的感情就像牙齿,如果没有吃饭就觉得无味。而值得玩味的是,在张子萱发出长微博后,前夫杨一柳还在一位网友鼓励张子萱的微博下方点了赞,疑似已原谅其当初的出轨行为。

高晓松前妻被传同性恋 与郭碧婷曾轶可绯闻多

  杨一柳(资料图)

夕又米(资料图)

  夕又米(资料图)

  网易娱乐8月31日报道 据深圳晚报消息,贵圈的故事果然比电视剧还精彩,昨日凌晨,曾因“陈赫出轨门”而声名大噪的张子萱突然删除了所有微博,并称自己和前夫杨一柳之间是“苟延残喘的爱情”。结果大家还正在诧异时,又有网友实名爆料称“张子萱前夫杨一柳与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在一起了”,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纷纷吐槽“脑洞太小,贵圈太乱”,并表示“这下只有高晓松和陈赫前妻在一起才能功德圆满了。”

  前夫杨一柳为张子萱点赞

  8月30日凌晨,张子萱在删除了所有微博后,发长文回应了自己这半年来的心路历程。在这篇文章中,张子萱称自己和前夫杨一柳之间是“苟延残喘的爱情”,而和陈赫的感情就像牙齿,如果没有吃饭就觉得无味。张子萱还表示自己选择跟谁在一起,好像不是她可以决定,好像别人有权决定她该跟什么人在一起,又或者不该跟谁在一起。不过文末,张子萱表示,庆幸的是可以在爱情来临时如年少般奋不顾身,去承担闯祸的后果。据悉,这是张子萱在离婚事件爆发后,第二次谈起与陈赫的一段情。

  尽管之前被网友大量攻击,但张子萱似乎已经坐实陈赫女友的身份了。两人不仅被拍到一起在泰国出现,且据知情人士爆料,陈赫在拍摄陈思成的新电影时也带着张子萱,虽然很少露面,但不时地会一起外出购物,看似感情颇好。而值得玩味的是,在张子萱发出长微博后,前夫杨一柳还在一位网友鼓励张子萱的微博下方点了赞,疑似已原谅其当初的出轨行为。

  夕又米与郭碧婷关系颇好

  正当张子萱的心路文章引发网络热议时,微博认证为“知名娱乐评论人”的王小呆,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听朋友说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和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在一起了”,实名爆料杨一柳与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本名徐粲金)交往一事,微博一出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吐槽娱乐圈实在太小。有媒体就此事致电高晓松前妻夕又米的经纪人,其表示并不知情,“她的私事我一般不过问。”

  而在早前,夕又米在与高晓松离婚后,曾多次传出“拉拉”传闻,不仅和郭碧婷私交甚好,与小绵羊曾轶可也是好“哥们”,网友表示她微博的关注列表有多位帅气的女性朋友,并且早年曾传出过与其他男人的激情视频。而针对此次张子萱前夫与高晓松前妻在一起这件事,网友除了表示祝福以外,也金句不断:“这样子的话,高晓松和陈赫前妻在一起,结局圆满了!不过这样陈赫前妻貌似好吃亏啊!”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