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十年自问之“宇航员”角色大片公布

2015-08-28 10:46:00    作者:   来源: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whyme 宇航员 大片 第二人生 时代周刊
[提要]8月26日是李宇春出道十周年纪念日,十年前的这一天,她一举夺得“超级女声”比赛全国总冠军,成为首个民选超级偶像。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在曝光了首个“星际宇航员”角色大片后,李宇春还将如何“脑洞大开”化身其它角色,一切悬念将逐步揭晓。

李宇春WhyMe宣传片宇航员版01

  李宇春WhyMe宣传片宇航员版01

李宇春WhyMe宣传片宇航员版02

  李宇春WhyMe宣传片宇航员版02

李宇春WhyMe宣传片宇航员版03

  李宇春WhyMe宣传片宇航员版03

  网易娱乐8月28日报道8月26日,不管对于李宇春还是所有喜爱她的玉米来说,都是一个极具纪念性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李宇春出道十周年纪念日。与此同时,8月26日也是李宇春“WhyMe”十年成都演唱会倒计时一个月。昨晚,李宇春在其个人ins率先发布了“WhyMe”十年演唱会先导预告片。片中,李宇春以“如果十年前,我没有做歌手,我会成为谁?”自问的方式,揭开了“Why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的第一篇章。今日,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首个角色大片正式曝光,李宇春化身“星际宇航员”,在浩瀚的太空中,开启了自己天马行空的“第二人生”。

  8月26日是李宇春出道十周年纪念日,十年前的这一天,她一举夺得“超级女声”比赛全国总冠军,成为首个民选超级偶像。登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专辑夺得中国内地唱片销量冠军、斩获EMA“全球最佳艺人”大奖、作为唯一华人女星受邀担当戛纳电影节闭幕式颁奖嘉宾、春晚全息技术独唱表演、拍摄纪梵希全球广告大片...带着石破天惊的青春锐气和无可复制的划时代意义,这位华语乐坛最具风格与代表性的女歌手,在粉丝的狂欢和时代的瞩目中走过了奇迹般的十年。十年,她纵情燃烧似火的年华,走别人没走过的路,不虚度,不辜负。每个人都崇拜英雄,但很少有人颠覆传统为自己发声。每个人都拥有信仰,但很少有人毫不畏惧特立独行。每个人都曾经历过十年,但很少用十年坚持做一件事。

  站在出道十年的节点上,她没有人云亦云的追忆与缅怀,而是用深刻清醒的自问与天马行空的想象,为自己的十年歌手生涯做出了截然不同却又发人深省的解读。十年间,这位最具风格的超级偶像从未停止过对于自己内心世界的追寻与自问。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不忘初心,永葆青春锐气,是李宇春出道十年来从未改变的坚持与追求。

  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在曝光了首个“星际宇航员”角色大片后,李宇春还将如何“脑洞大开”化身其它角色,一切悬念将逐步揭晓。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