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陈赫小品走红 素颜真面目网友吐槽

2013-02-27 11:1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谢娜 妻管严 陈赫 吐槽 男人
[提要]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日前举行,谢娜搭档陈赫、孙坚演小品《情感大师》。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谢娜搭配陈赫上演小品,以“妻管严”为中心,大玩温情催人泪下。

谢娜陈赫小品走红 素颜真面目网友吐槽

 

谢娜陈赫小品走红 素颜真面目网友吐槽

 

  谢娜陈赫小品“笑果”成功 网友直呼:真是极品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日前举行,谢娜搭档陈赫、孙坚演小品《情感大师》。在该小品中,谢娜饰演一位有“控制欲”的老婆,而陈赫则是典型的“妻管严”,效果笑料百出之余,还催泪了一把,大玩温情。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谢娜搭配陈赫上演小品,以“妻管严”为中心,大玩温情催人泪下。在现实生活中,“妻管严”对于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呢?聪明的女人,应该如何处理与丈夫之间的关系?

谢娜陈赫小品走红 素颜真面目网友吐槽

  谢娜陈赫小品 妻管严是种尊重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日前举行,谢娜搭档陈赫、孙坚演小品。在该小品中,谢娜饰演一位有“控制欲”的老婆,而陈赫则是典型的“妻管严”,效果笑料百出之余,还催泪了一把,大玩温情。

  谢娜陈赫小品情感大师演夫妻陈赫变“妻管严”

  两性情感 男人拒绝“妻管严”

  对于男人来说什么最重要?功名利禄?不,真正最重要的东西是尊严。大多数男人都是为了尊严而活着,甚至可以为尊严而跟死党翻脸。有时候男人也会放下尊严,比如韩信受胯下之辱,但其目的是为了以后获取更大的“头脸”。

  男人的尊严总是跟面子挂钩,当它们受损后,男人可能会做出极端地行为。所以,聪明的女人要会花心思来维护自己男人的尊严和面子。

  女人要懂得维护丈夫尊严

  虽然婚前男人对女人挑肥拣瘦,但是婚后男人对妻子的要求其实并不高,只要老婆能让他活得有尊严,哪怕在家里他可以得“妻管严”,可以成“床头柜”,但是在外面一定要给他面子。

  1、适当的时候示弱

  不管在家里妻子如何“霸道”、专权,但是只要一起出门,或者家里来了客人,女人就要转换自己的“地位”,由女王变成嫔妃。这么一来,既能照顾到男人的尊严和面子,还能让他感觉自己的用心良苦。二者兼得何乐不为?

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