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章子怡跻身百大最火辣女性 证实将拍吴宇森新片

2013-01-18 10:07:00    作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章子怡 吴宇森新片 吴宇森导演 gq 女性
[提要]经过这两年的形象再造,章子怡再次夺回了属于她的江湖地位,尤其是《一代宗师》更助力她将大众关注点从她和撒贝宁的恋情上转移到演技上。●2012年,美国网站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公布“红地毯时装大奖”,章子怡荣登读者榜中的第5名,是唯一打入十大的华人女星。

章子怡跻身百大最火辣女性

  信息时报讯 经过这两年的形象再造,章子怡再次夺回了属于她的江湖地位,尤其是《一代宗师》更助力她将大众关注点从她和撒贝宁的恋情上转移到演技上。状态回勇的章子怡不仅再获得大导演的青睐,今年开始准备拍摄吴宇森新片,而且好莱坞也没有把她遗忘,杂志《GQ》日前选出的100位21世纪最火辣女性中,章子怡成为唯一上榜的华人女星。另外,章子怡本月21日还将到巴黎出席高级定制服时装周。这些都预示着“国际章”已经强势回归!

  大导青睐

  证实将拍吴宇森新片

  章子怡15日晚在上海出席了时尚活动,她透露今年将与吴宇森导演合作新片《生死恋》,吴宇森早前被指颈部生有肿瘤,经手术切除及休养数月后,身体已渐康复,章子怡证实吴宇森已痊愈,她说:“电影其实本应在去年年底开始拍摄,但因吴导演患病才延后,现在吴导演的身体也已经痊愈,并且状态特别好。他已在北京开始筹备新戏。”

  国际关注

  跻身百大最火辣女性

  有“国际章”之称的章子怡自从与时代华纳集团高层ViVi Nevo分手后,就把工作重心移回国内,在美国声势似乎大不如前,但好莱坞却还记着她,杂志《GQ》日前选出的100位21世纪最火辣女性中,华人女星只有章子怡榜上有名。

  其他入榜的名人和女星分量十足,不仅有刚出炉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梅根·福克斯、美国天后碧昂丝外,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都榜上有名。

  章子怡于2000年凭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杀入好莱坞,这次《GQ》除封她为“华人辣妹”,更以其《卧虎藏龙》剧照作大照片加以介绍。章子怡如今再度在全球性选举中上榜,加上在电影《一代宗师》中演技备受赞赏,夺奖有望,可望在国际影坛上重振声威。章子怡受访时强调自己是普通人:“我一定要过普通人生活,生活对我还是很重要的。”

  章子怡:国际榜后

  33岁的章子怡除了在今年成为百大21世纪最火辣女性外,多年来,她凭个人魅力,在国际知名选举中榜上有名,堪称华人国际榜后。

  ●2001年,章子怡被美国杂志《PEOPLE》选为“50个世界上最美人物”之一。

  ●2002及2006年,英国男士杂志《FHM》进行全球民意调查,章子怡打入全球100名性感美女之一。

  ●2006年,章子怡成为美国杂志《娱乐周刊》“30名最有前途的女演员”之一。

  ●2006及2007年,章子怡连续两届当选美国网站AskMen.com“年度99位最迷人的女性”。

  ●2012年,美国网站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公布“红地毯时装大奖”,章子怡荣登读者榜中的第5名,是唯一打入十大的华人女星。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