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章子怡获封全球最火辣女性!

2013-01-18 10:07:00    作者:小易   来源:新快报网络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章子怡 gq 女星 碧昂斯 穿衣心得
[提要]有“国际章”之称的章子怡近年鲜有赴美发展,将工作重心回归国内,但她没有被好莱坞遗忘,杂志《GQ》日前选出的100位21世纪最火辣女性中,华人女星只有子怡榜上有名,成为唯一上榜的华人女星。

  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章子怡刚获著名美国杂志《GQ》选为100大21世纪最火辣女性,成为唯一上榜的华人女星,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Michelle Obama)、新出炉金球奖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及天后级歌手碧昂斯等重量级人马齐名!

  有“国际章”之称的章子怡近年鲜有赴美发展,将工作重心回归国内,但她没有被好莱坞遗忘,杂志《GQ》日前选出的100位21世纪最火辣女性中,华人女星只有子怡榜上有名,成为唯一上榜的华人女星。

  入榜女星分量十足

  其他入榜的名人和女星分量十足,不仅有新出炉金球奖影后(喜剧/歌舞片组别)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美国天后碧昂斯,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Michelle Obama)及曾经红极一时的布兰妮都榜上有名;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前妻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则因曾在电影《惊魂眼》中有火辣半裸演出而被选中。

  被邀赴巴黎看秀

  章子怡于2000年凭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杀入好莱坞,这次《GQ》除封她为“中国火辣之女”外,更以其《卧虎藏龙》剧照来大作介绍。此外,章子怡已落实本月21日应Christian Dior邀请,出席巴黎Haute Couture(高级定制服)时装周,届时更会与Dior新任创意总监见面,交流穿衣心得。

  近日子怡与倪妮等出席上海BVLGARI开幕活动,二人一直倾谈,同场的Angelababy(杨颖)自言蛇年是其本命年,会依习俗戴红线,又称会继续努力工作,仅除夕夜会与家人团聚,年初一便要开工。问及结婚计划,她笑说:“考虑得太早了!”

  (小易)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