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线小区还需改造公安巷路面暂未恢复

2020-10-14 10:31:10    作者:赵春晖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0月13日,市民刘女士反映,前段时间公安巷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对道路进行了封闭,公示的工期是到8月底结束。当天她驾车经过这里,发现虽然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已经结束,但施工对路面进行的破坏却还没有恢复,影响了正常出行。

  当天,记者来到奎文区东风东街与公安巷交叉口,发现提示过往车辆注意绕行的提示牌并没有撤除。走进去看到,之前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施工时设置的围挡已拆除,但还有一米半宽的路面没有恢复,比正常路面低一些,由于公安巷的路面本身就较狭窄,这就导致来往车辆通行不是很便利。

  既然改造工程已结束,为啥路面没有恢复,路口提示绕行的警示牌也没有撤除?记者走访发现,原来虽然公安巷的工程已经结束了,但沿线几个住宅小区的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还在进行中。在税校宿舍小区和御秀苑小区内,小区道路上挖开了深沟,埋设着大口径的雨水管道,还没有进行回填,工程正在进行中。

  记者从奎文区住建局了解到,公安巷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一个综合性工程,不但对路面上的雨污管道进行了改造,还要对沿线一些小区内部的管网进行改造。早在9月份,他们就启动了小区内部道路的管道清淤、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等,目前工程还在进行中,预计11月份能结束。

  对于公安巷施工路面一直没有恢复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对路面进行恢复需要重新铺设沥青,目前整个工程还在进行中,不太具备铺设沥青的条件。他们会加快施工进度,视情况对部分路面先行恢复,尽可能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请市民谅解。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