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僵尸车”长期霸占停车区

2020-08-20 14:32:21    作者:刘晓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8月19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在潍城区民生西街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一处自行车停放区,有多辆带有铁皮箱的三轮“僵尸车”长时间停放(上图),给人们停放自行车带来了不便,而且影响市容,盼相关部门清理。

  19日,记者来到民生西街与青年路交叉口西南侧看到,人行道旁边施划有自行车停放区,停着一排自行车。在南侧30米处,接连停放着4辆电动三轮车,多数轮胎已经瘪了。这些三轮车或横着或斜着停在自行车停放区,致使市民根本无法正常停放车子。

  “这4辆电动三轮车停在这里很久了,明显是‘僵尸车’,车主不应该只顾自己方便,而不管别人啊。”在现场,市民李女士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关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段时间他们曾让执法人员到现场处理过,会再次派人到现场处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