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黄线青州及临朐段本月底通车

2020-08-20 10:06:22    作者:周晓晴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在青州市区G233克黄线与西环路交叉口附近,施工人员正在辅道铺设地面石

  8月19日,记者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4月底开工的G233克黄线青州及临朐路段大中修工程已经进入尾声,计划8月底交工通车。

  19日,在青州市区G233克黄线与西环路交叉口附近,车辆川流不息,G233克黄线两侧的辅道上,工人们正顶着高温进行水泥浇筑、铺设地面石等工作,施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辅道上正在紧张施工,主路通行却未受影响,路面沥青早已摊铺完毕,标志标线和中央分隔带护栏也完成施工。

  “现在正在进行的是主线外交叉道口和排水设施、路牙石调整等附属工程施工。”G233克黄线青州临淄界至西环路段施工一合同段负责人王炘介绍,正在进行大中修的G233克黄线青州段共10.1公里,在此次养护施工中,他们对全线道路病害进行了处理,水稳碎石面层抬高17厘米,道路加固,使用寿命延长。

  王炘介绍,G233克黄线是联接青州与淄博的重要干线公路,车流量非常大。他们采用半幅封闭施工,每次封闭不超过3公里,施工过程中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施工高峰时同时投入近百人、机械30余台套,确保了该工程在4月30日开工,7月30日主路即达到通车条件。

  此次施工的路段在青州和临朐界内,分别是青州临淄界至西环路段10.1公里及临朐陈家上庄至辛寨段13.295公里,计划8月底交工验收后正式通车。

  今年,我市共有国省道养护工程2个。除G233克黄线外,另一个为S217朱诸线诸城十里堡至威汕路口段,该路段全长4.015公里,已于8月1日交工通车。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程管理科副科长李会湘介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他们严抓疫情防控,积极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全面推行工程标准化建设和智慧监管系统,对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质量控制措施落实不到位、施工工艺不符合要求、施工精细化程度不高等问题,进行及时有效干预,极大地提高了参建人员的质量意识,有效地促进了工程质量和管理效率的提升。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