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五龄童走丢 民警冒雨找回

2020-07-29 09:39:35    作者:常方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潍城区的徐女士经营着一家水果店,7月26日她带着5岁的儿子来到店内,忙活了一会转身发现儿子不见了,四处寻找不见踪影,着急之下报了警。潍城警方经过将近20分钟的寻找,成功找回了走丢的男童。

  顽童偷偷溜进小区玩耍,急坏了家人

  7月26日上午10时,徐女士带着5岁的儿子来到自己经营的水果店内,她收拾完摊位后,转身发现儿子不见了。起初,徐女士以为儿子可能跑到附近的商铺里玩耍了,赶紧到附近的商铺寻找,可并未见到儿子的身影。

  “我把附近的商铺都找遍了,也没有找到儿子,当时心里特别着急。”徐女士说,她突然想起,之前曾带着儿子到附近一个小区内玩滑梯,便猜想儿子可能一个人溜进小区玩耍了。

  徐女士为了方便给小区里的住户送水果,之前她专门找物业办理了一张门卡。徐女士赶紧找门卡,发现门卡确实不见了,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测。她立即来到小区门口,让物业工作人员帮忙调看了监控录像,发现她儿子一个人进了小区。

  徐女士跑到之前儿子玩滑梯的位置寻找,也未发现儿子的身影。这时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她只好跑着到别的地方寻找,由于该小区较大,她找起来十分困难。

  民警和小区保安联动,顺利找到男童

  该小区有三个门口,徐女士担心儿子从其他门口走出迷路,遂报警求助。接警后,潍城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该小区。徐女士哭着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这时雨越下越大,徐女士的情绪开始失控。

  考虑到小区内有38栋楼,面积很大,民警立即联系物业,要求十几名保安一同到小区内寻找。与此同时,民警分兵把守在小区三个门口,只要发现有人带着年龄相仿的男童外出都会进行询问。

  民警和保安冒着大雨展开搜寻,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最终在地下车库附近发现了正在躲雨的男童。原来,男童偷偷溜进小区后便四处溜达,在雨中全身淋透,之后来到地下车库附近避雨。徐女士见到儿子后情绪激动,抱着孩子大哭起来,情绪稳定一些后再三向民警道谢。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