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上渗水天花板长霉斑 盼协调维修

2020-06-11 09:50:30    作者:刘晓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奎文区张面河小区11号楼2单元102室的刘新敖老人已年近八旬,如今他非常无奈,他家洗手间墙顶每天渗水,天花板、墙面发霉严重,而且大量水渗到了客厅内,客厅内的墙面、天花板一直湿漉漉的,这让他和老伴痛苦不堪。6月10日,刘新敖向本报反映此事,盼物业和社区协调楼上业主维修。

  厕所渗水殃及客厅

  6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奎文区张面河小区11号楼2单元102室刘新敖老人家,刚进门便闻到了一股股浓重的霉味。他家客厅天花板上长满黑乎乎的霉斑,从天花板向下1.5米的墙面是湿的。“客厅墙壁上的水是从洗手间内渗出来的,洗手间内渗水问题更加严重。”刘新敖说。

  记者来到他家洗手间内看到,地面有些潮湿,天花板上全是黑乎乎的霉斑,已经连成片,而且上面还挂着水滴。

  “我们家洗手间天花板渗水快20年了,近几年来问题尤为严重,水是从楼上邻居家渗下来的。”刘新敖说,他今年79岁了,患有关节炎,腿脚不灵便,和老伴天天生活在生满霉菌的环境里,痛苦不堪。

  社区表态协调处理

  刘新敖认为出现渗水问题应该是楼上业主家的防水出了问题,希望邻居能维修一下,可是住在楼上的是租户,经常更换。他认为这件事没法与租户沟通,希望社区、物业协调楼上业主,不要再让他们老两口每天为渗水问题发愁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知道这件事情,并到老人家中查看过。该楼是30多年的老房子,应该是楼板出现了渗水问题,对此他们也非常头疼,会协调楼上业主,想办法解决此事。

  对此,奎文区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到老人家中详细查看情况,联合小区物业及二楼业主,共同商讨维修事宜。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