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王某透支36万躲起来 参加驾驶员"满分学习"时被抓

2019-06-26 09:16:00    作者:常方方 黄启先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今年28岁的王某,透支信用卡36万余元后玩起失踪,后被高密市公安局列为上网逃犯。6月21日,王某到高密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参加“满分学习”,被监考民警认出,后被抓获。

  6月21日,高密市车管所交通安全学校正常为“满分学习”的驾驶员服务。下午2时40分,驾驶员王某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到窗口民警手中,要参加“满分学习”考试。民警按工作规范受理业务并进行信息核查时,发现王某是一名上网逃犯。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不动声色,一边安排王某进入考场考试,一边关闭考场大门,并利用特殊手势对其他民警发出“发现逃犯”的信号,旁边民警心领神会,悄悄上报信息并联系了辖区派出所。

  10分钟后,车管所所长以查看、核对身份证为借口,将王某叫出考场,这时高密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也已赶到,几人合力将王某抓获。

  经审讯得知,王某,高密人,28岁。据其交待,2015年8月8日,他在交通银行申请办理了一张额度为4.1万元的信用卡,随着该卡的额度越来越高,他就打起了“歪主意”。自2017年9月开始,王某疯狂透支信用卡进行消费,至2017年12月,已消费本金高达361758.21元。期间,银行工作人员多次打电话、发函通知王某还款,但他视而不见,后来干脆到外地躲了起来。王某以为只要银行找不到他,他就可以不用还透支款。

  2018年2月7日,中国交通银行委托青岛一商务咨询公司向高密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警,2018年2月12日,王某被高密市公安局列为上网逃犯。2019年6月21日王某参加“满分学习”被监考民警发现后被抓。目前,王某已被移交到经侦部门,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