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桥南侧西岸一处桥面螺栓林立 市民却在此处淡定钓鱼

2019-06-11 09:40:00    作者:王路欣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6月9日,有潍坊市民反映,城区亚星桥南侧白浪河西岸有一座还没完工的小桥,有人私自到上面钓鱼,还有孩子到上面玩耍。桥面上有大量螺丝钉凸出地面,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对此,相关部门表示,目前还没有全部交接,不过他们会通知保安加强巡逻监管。

  6月9日下午,潍坊晚报记者来到城区亚星桥南侧200米处白浪河西岸,看到这座还没有完工的小桥从西岸延伸出来,桥面上裸露着大量螺丝钉,密密麻麻地排列着,每个凸出桥面三四厘米。此外,小桥周边没有护栏,也没有任何防护措施。

  在桥上,有四名市民正悠然自得地钓鱼,还有一名钓鱼者刚赶来。这些钓鱼者小心翼翼地绕着螺丝钉走,生怕被绊倒磕伤。

  记者走近发现,这处小桥是封闭的,出入口的铁栏门被锁死,这些市民是翻过铁栏门来到小桥上的。

  市民滕女士告诉记者,她经常和家人朋友到白浪河边跑步,发现这个小桥建设后,不仅有人在此钓鱼,还有家长带着孩子到上面捞鱼。“这些螺丝钉都凸出桥面,如果孩子不慎被绊倒磕伤,后果不堪设想。”滕女士说,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白浪河东岸也有几名市民在钓鱼。

  10日上午,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白浪河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此处仍归V1购物广场负责,现在还没有全部交接过来,不过他们会立即通知保安,加强巡逻监管,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出现。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