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小区自发捐款资助贫困学子 激励学生勤学上进

2018-12-26 09:48:00    作者:王叶妮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眼下是寒冬时节,潍城区永安路小学的校园里却涌动着一股暖流。12月25日上午,潍城区于家社区金都庄园小区的爱心业主,为该小学的贫困学子捐款5000元,用爱心点燃希望,激励学生勤学上进。

  眼下是寒冬时节,潍城区永安路小学的校园里却涌动着一股暖流。12月25日上午,潍城区于家社区金都庄园小区的爱心业主,为该小学的贫困学子捐款5000元,用爱心点燃希望,激励学生勤学上进。

 

  12月25日上午,潍城区于家社区金都庄园小区的爱心业主来到永安路小学。爱心业主们捐赠的5000元现金由业主代表交到该校校长手中,并由潍城区教育局、永安路小学领导和金都庄园爱心业主代表向贫困学子发放爱心款(上图)。“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的温暖,我们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一名接受资助的学生说。

  记者了解到,近几年来,金都庄园小区居民成立了爱心小队,2017年冬季爱心小队组织的爱暖寒冬第一季活动举办。该小区五百多户居民自发捐款,物业也捐款1000元,共募集善款1万余元,帮扶贫困家庭学生。2018年9月,业主再次组织爱心捐款,启动第二季活动,对潍城区经济条件欠发达地区两所学校的困难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本次活动共募集爱心书籍千余册,学习文具、新书包若干套,并由社区爱心基金会出资5000元,对10名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

  “下一步,我们会对西园小学10名困难学生进行捐助,采取上门入户的方式,给学生们送去爱心款和油、米、学习用品等。”业主们希望更多人参与爱心助学。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