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华路预计11月18日完工 全线恢复畅通

2018-11-16 08:48:00    作者:赵春晖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15日,此前一直封着围挡的城区新华路,终于开始陆续拆除围挡。当天,记者沿新华路自北往南走访看到,目前新华路“汽改水”路段沥青已经铺设完毕,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清理建筑垃圾。此外,新华路胜利东街至健康东街路段,已在铺设最后一层沥青,预计11月18日就可以完工,全线恢复畅通。

  11月15日,此前一直封着围挡的城区新华路,终于开始陆续拆除围挡。当天,记者沿新华路自北往南走访看到,目前新华路“汽改水”路段沥青已经铺设完毕,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清理建筑垃圾。此外,新华路胜利东街至健康东街路段,已在铺设最后一层沥青,预计11月18日就可以完工,全线恢复畅通。

  施工围挡陆续拆除,多数路段已经恢复了畅通

  11月15日下午2时,记者沿着新华路自北向南走访看到,之前一直在封路施工当中的新华路,多数路段已经铺设上了沥青,道路恢复了畅通。

  记者看到,新华路乐川东街至北宫东街路段,“汽改水”施工位置全部铺设上了沥青,主路面已经完全恢复畅通,道路中心护栏全部恢复原位。不过,在北宫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的东北角和西南角,还有围挡暂时没有拆除,目前还在修复处理当中。不过,已经不影响主路通行。

  新华路北宫东街至福寿东街路段也已经铺设完了沥青,地面上还有一些残存的建筑垃圾,目前正在清理当中,同样不影响正常通行。在福寿东街至东风东街路段,施工人员已经将围挡全部拆除,正在进行围挡清运和垃圾清理。

  在东风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南侧60米左右,目前还在施工当中。这片区域占据两条车道,还围着围挡,暂时无法拆除,但可以通行。自此往南一直到胜利东街,路面已经恢复畅通。

  此外,健康东街以南的区域,施工路段同样已经铺设上了沥青,道路中心护栏全部移回了原位,主干道路已经全部恢复了畅通。

  当天,记者咨询潍坊城投集团得知,目前他们正在对新华路上一些残余的建筑垃圾和施工围挡进行清理,预计15日晚上就可以全部清理完毕。东风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南侧60米区域,由于施工时间晚,施工难度大,正在加紧抢修当中,预计本月月底前就可以完工。

  胜利东街至健康东街路段在铺设最后一层沥青

  市民最为关注的还是新华路胜利东街至健康东街路段,这段路不光有“汽改水”改造工程,还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总体工程量特别大,施工难度也是最大。而且,这段道路是全封闭施工,给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也是最大。

  当天下午,记者在该路段看到,目前施工人员已经在铺设最后一层沥青,沥青铺设完毕后,整个路面显得平整了许多。

  截至当天下午,新华路胜利东街至民生东街路段,沥青已经基本上铺设完毕。

  这段道路之前已经铺设了数层沥青,并进入了道路养护阶段。由于一些车辆停在了道路两侧,自11月14日开始,施工单位发布通知,请市民将车移到工地之外,对新华路进行最后一层沥青铺设,预计将施工至11月17日。这段新华路可于11月18日正式恢复通车。届时,新华路将自北向南将全部贯通。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沥青铺设对天气条件要求比较高,原本预定在11月15日之前完成最后一层沥青铺设,但因为降雨等意外原因,导致工期推迟,目前沥青铺设工作进展非常顺利,通车指日可待,请市民予以谅解。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