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高新开出第一张罚单

2018-11-15 20:0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年10月1日起《潍坊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正式实施。近日,高新一建筑公司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罚,这也是高新开出的第一张罚单。

  11月13日上午,高新公安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高新区某建筑工地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查,工程队包工头孙某因工地完工楼房封顶,按照建筑行业习俗在工地违规燃烟花爆竹,当事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违反了《潍坊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关于在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北海路派出所依法责令违法行为人停止燃放,并对其罚款200元。

  记者了解到,潍坊市城区限制燃放区域包括:奎文区、潍城区、坊子区、寒亭区、高新开发区、综合保税区、经济开发区七个区。其中高新区限放区域为:自北向南沿浞河中心线--青银高速南侧护栏--保税监管区东边围网至延伸线(以高新区与保税区分界线为界)--高二路东侧路牙石--宝通街南侧路牙石--潍安路东侧路牙石—潍安路与坊子区搭界处为分界线,分界线以南、以东、以北为非限放区域,其余区域划为限放区域。

  在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内,每年农历腊月二十三、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十五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禁止燃放。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