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醉汉大雪天醉卧街头 警民联手帮寻家属

2018-01-23 10:0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月22日下午,潍坊市民李先生在乘坐公交车行至东风西街一站点时,意外发现站牌东侧有一陌生男子侧卧在马路旁的台阶上。“天这么冷,还下着雪,当时我心想,这个男子到底是怎么了?”李先生一边回忆当时的场景,一边告诉记者,“当时没多想,我就提前下了车。”

  

648655719396057034_conew1.jpg

  李先生下车后发现,该男子神志不清。通过与一旁环卫工人沟通后得知,该男子已经躺在这一段时间了。到底为何在大冷天里倒地睡觉,环卫工人也不得而知。“当时天正下着雪,室外气温在零度以下,如果再这么躺着,肯定会冻伤。”李先生说道,“由于该男子公然在马上上睡觉,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有几位热心市民建议报警,于是就拨打了110求助。”

  目前,潍坊迎来大范围降温天气,室外温度骤降至-7℃左右。在接警后,警方详细记录了该男子的具体位置,并责令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李先生说:“男子躺在的地方距离西关派出所只有几十米的距离。随后,三位民警驾车赶往现场。看到民警及时赶到,我们也都放心了。”

  记者了解到,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该男子由于醉酒,索性躺在路边睡觉。至于什么时间到的这里,什么时间躺下的,该男子已记不清。随后,民警通过该男子的手机联系到了他的家人,并立即通知家属将其带回家。为了保证该男子安全,三位民警一直陪护在男子身旁,直到家人达到之后,方才离去。据介绍,该男子因过量饮酒,导致神志不清。如果此时长时间醉卧街头,很有可能造成昏迷,后果不堪设想。警方建议市民适度饮酒。一旦出现身体不适,立即到温暖舒适的环境中休息,切勿再做出如此危险且不文明的举动。(齐鲁网)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