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08-25 09:28:31 来源: 潍坊日报 作者: 薛静

  8月24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专题“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专题“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进行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运主持。

  会议强调,要自觉运用习近平经济思想蕴含的科学策略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提升境界标准,坚持创新引领,强化数字赋能,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把潍坊发展推向新高度,努力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要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潍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大力度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更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确保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前、开新局”。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