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刘运会见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2022-09-30 08:35:03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会见了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景成一行,双方就加强和扩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杨建华、滕双兴参加会见。

  江敦涛对客人一行来潍表示欢迎。他说,园区是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载体,加强园区建设对未来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有利于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当前,潍坊正全力加强产业谋划、产业组织,不断提升新兴产业、新经济发展水平。深圳科技工业园产业资源丰富、营运能力强,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发展再上新台阶,也希望企业在后续招商过程中能够更加关注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链接更多优质资源在潍落地,助力潍坊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我们将全力解决园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在潍发展。

  何景成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运营理念,对潍坊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潍坊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干部作风优良,发展潜力巨大,非常看好下步合作前景,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全方位对接潍坊发展需求,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潍落地,为潍坊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注入新能量。

  特约记者:刘超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贺德良/文 王晓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