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会见伽利略资本客人

2022-09-22 08:18:21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9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伽利略资本合伙人顾浩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建华参加会见。

  江敦涛对顾浩一行来潍表示欢迎。他说,潍坊产业生态完整,科技创新要素集聚,创业氛围浓厚。当前,潍坊正着力推动传统产业优化提升技术工艺、优化拓展产品体系、优化提高产品质量、优化完善产业生态、优化提升经济效益“五个优化”,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谋划布局新兴产业,加快实现传统产业弯道超车、新兴产业换道超车,需要各种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进一步激发城市创新活力。伽利略资本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的早期投资机构,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虚拟现实、数字医疗、新能源产业、孵化培育创业主体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积极链接更多项目、更多资源,助推潍坊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在潍发展壮大。

  顾浩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运营理念,表示企业战略布局与潍坊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更加坚定了与潍坊合作的信心,下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潍坊产业转型升级。

  特约记者:刘超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凯/文 王晓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