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09-20 09:08:26 来源: 潍坊日报 作者: 刘福文

  9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有关文件,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统一战线的组织,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一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抓好制度落实,搭建好平台,畅通联系渠道,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事争一流,努力推动工作走在前;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协商成果见实效;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抓紧抓实当前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纪伟、鞠俊海,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立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贤臣、刘秀平、任春娥列席会议。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福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