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 | 好样的!潍坊公交驾驶员遇火情挺身灭火

2022-07-01 15:28:59 来源:  作者: 邵梓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梓浩 潍坊报道

  6月29日16:40分左右,潍坊公交集团62路驾驶员于红驾驶公交车行驶至玄武街四平路路口附近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三轮车起火,于红见状,先把公交车停到路边安全位置,并把情况向车队和调度中心进行汇报,跟乘客说明情况后,于红拿起灭火器就冲向了三轮车,对准火源进行灭火,几分钟后火势得到了控制。

于红手持灭火器来到三轮车旁

  据了解,三轮车因电瓶起火导致车上物品被引燃,三轮车车主突然间慌了神。幸好于红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其灭火,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三轮车车主还没来得及感谢,于红便回到车上投入到正常的运行当中。此时车上的乘客纷纷为于红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找到火源后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于红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心系乘客 真诚付出是潍坊公交集团的宗旨,日常工作中时刻将这句话牢记于心,在工作岗位之外的地方,我们也要抱有服务他人的意识,及时解决他人困难,关键时刻一定要挺身而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