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第一家民间投资建设的敬老院顺颐园养老中心开业

2013-10-15 15: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树海)20131013上午,时值九九重阳节,喜逢逢新版《老年人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法定老年节,在美丽的潍河岸边,锣鼓宣天,鞭炮齐鸣,彩球高高飘扬,诸城市第一家由民间投资建成的养老院——顺颐园养老中心隆重开业。中国老年学学会旅游专业委员会、全国异地养老服务联盟山东工作部主任、山东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吉光,原潍坊市质监局局长崔建国,诸城市副市长李耀武,潍坊市质监局副局长李洪亮,中国老年学学会旅游专业委员会、全国异地养老服务联盟山东工作部副主任田增运,诸城市人社局副局长管廷良、市老龄委主任齐延俊、财政局副局长杨光照、市政府史志办主任孙铭杰、诸城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忠,潍坊12343老年服务中心主任丁洁等领导出席并为开业剪彩。李耀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顺颐园开园表示祝贺,并对诸城市目前养老状况做了分析,指出我们还未做好准备,但老年社会已悄然而至,所以对颐顺园的未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顺颐园不断创新养老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养老中心建设成为老人理想的生活乐园,成为社会养老服务机构的标杆园区。

    马吉光代表全国异地养老服务联盟和山东伟业管理有限公司致辞,马主任对顺颐园的环境给予肯定,对目前国家关于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对顺颐园加入全国异地养老联盟的构想给予支持,并鼓励顺颐园立足山东半岛,放眼全国乃至全球,把养老产业做大做红火,为老年人谋福利,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顺颐园养老中心目前建有老年公寓三所,室内生态公园一处、医养中心一所、中医堂一所、日间照料中心三处。中心未来拟建成占地面积300亩,建设总面积9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拥有床位2000张的标准化园林式生态型更规范的国际化休闲养老中心。

    “以人为本、孝行天下,服务老人、回报社会是顺颐园的办园宗旨,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全社会共同追求的目标。开业典礼之后,诸城市老年大学、诸城市艺术团及顺颐园的员工们登台演出,为现场老人与到会嘉宾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典礼之后,在顺颐园胡建玲院长带领下,与会领导对养老中心的整体环境进行了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