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领导到茌平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2023-06-06 17:5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庄梦琦 潍坊报道

  日前,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副书记徐梅到聊城市茌平区温陈街道调研“第一书记”工作。茌平区委书记孙荣军会见李东一行。省派茌平区挂职副书记蒋克华,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海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省派“第一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合作社建设、文明实践活动等方面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李东对茌平区委、区政府对潍坊学院“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充分利用学校各种资源,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他要求,“第一书记”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创新作为,争取更大的工作成效;要结合驻村实际情况,为乡村振兴想办法、出点子、谋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要俯下身去察民情、听民言、解民忧,切实掌握村民急难愁盼,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蒋克华充分肯定学校驻村“第一书记”进村以来的工作成效。他表示,茌平区委、区政府将积极配合做好“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同时做好“第一书记”生活保障,确保他们能够扎根基层、安心工作,勠力同心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东一行还来到省派“第一书记”帮扶项目——温陈街道办事处黄庄村盛泽牧业调研,详细了解帮扶村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

  学校党委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和茌平区温陈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